人尊天地 感恩惜福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作者:近醒等 发表:2009-08-15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序:道,乃是宇宙与自然的规律。自然界的构造、运动、变化等规律,社会的发展和变化规律,人的生老病死等规律。德、乃是顺应自然、社会、人类的发展规律。中国人自古以来相信和遵守天人合一,人与天地融合,相依生存。天道不变,循环有矩;地循天时,四季分明;人尊天地,感恩惜福。大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重德向善必是国泰民安、长治久安。小到一个人注重道德定是健康幸福,远离难缠病魔。

下面是一组了解了真相的同胞表达“三退”的心声:

我是一名政府官员,由于从小受共产恶党“无神论”的灌输,使我从做人起不相信善恶因果报应,利用职权的便利造罪深重,今天我有幸看了《九评共产党》这本神书,给了我当头一棒,使我猛然醒悟,是邪恶的党文化毒害了我,为了抹去身上的兽印,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在这里我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这个魔教的所有一切邪恶的组织。

近醒
山西

不做迫害箝制中国人思想行为的政党组织一份子

无论是救自己或救中国,都要能走出共产组织的一切暴力邪恶控制才行,身为中国人,我们绝不做迫害、箝制中国人民思想行为的政党组织的一份子,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的所有组织,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李学庆、李明庆、李爱庆、李廷城
山东省

总算明白了我们受苦的根源

我们是大跃进时期挨过饿,文革时期又被耽误了青春的一代人。听老同学讲了共产党的真面目后,总算明白了自己受苦的根源。现正式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从此以后与其党再无关联,做纯粹的中华儿女。

于福兴、邓春华、赵秋实
吉林省

许东允等:三思而后行

一思过去,遇到的是共产党的欺诈;二思现在,看到的是共产党的腐败;三思未来,想到的是共产党的报应;我们三思而退。退党、退团、退队及其它共产党的附属组织。

许东允、黄博、王传桂等
中国大陆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邪党文化的毒素使我们迷失了人应有的人性、良知与道德准则,在正邪、善恶面前也变的麻木无觉!看了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我们终于认清了其邪党的本质, 找回了自己。共产恶党为了维护其政权,不择手段杀人成性,长期将中华民众陷于深重的灾难与不断的被迫害之中,是真正的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类的邪教。 庆父不死,鲁难不已。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天灭中共”即将来临之际,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共党的一切邪恶组织,抹去兽印,还自己以清白之身!

孟芹、张丽娜、桂芝等
河北

我代表85岁的老父亲宣布退出邪党

我代表85岁的父亲宣布退出邪恶的共产党组织。中共是一个没有任何道德底线,以谎言和恐怖等残忍手段对中国老百姓进行奴役的邪恶组织。

LIUDEXIE
中国河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