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此言真实不虚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作者:燕子、小月、杨思归等 发表:2009-08-11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序:人生在世,只有行善才是正道,为什么不勉励行善呢?人的一个起心动念,都是未来果报的因,心起善念就感得神的眷顾,诸事如意;心起恶念则诸事不顺遂。所处的境界,无非是这心念所造作出来的结果。为人之道,就是要能看自己的起心动念是否符合天理,保持善念,杜绝恶念、妄想,那么自然会前程美好。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此言真实不虚

在无知、无奈的情况下,我们被同样无知的老师半强迫地加入了共青团,因为学校在层层上级的压力下,给班主任老师入团指标,而老师又觉得我们成绩不错,结果不好推辞,加入了。今天,方知中共作恶多端,不管在建政之前、之后,不管在历史上,还是今天,它杀人如麻,是一个十恶俱全的杀人魔王,而它又极善长篡改历史、颠倒黑白、欺骗被它统治着的人民,把自己装扮成挽救国家、民族于危亡,救苦救难的大救星.

读过《九评共产党》,一梦方醒,历史上,根据中共自己的官方资料记载,就有八千万之多的国人在中共建政后而死,即便到了今天,它还死死的钳制着国人的思想,甚至对真善忍的信仰都成为了迫害普通百姓的 “罪证”,正是穷凶极恶!咱们中国有句俗话: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么多的人命、如此多的血债!中共一定得还!为了自己的清白,为了不做它的一份子,不做它的党徒,除掉在我们入队、入团时发毒誓要把生命献给它的恶毒誓言,抹掉那个邪灵强加给我们的兽的印记,苍天在上,大纪元作证,我们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共青团及其一切邪恶组织!远避邪灵、远离“天灭中共”的灾难,静观世事变迁,为历史、为法轮功作见证!

燕子、小月、杨思归
吉林

被迫戴血巾成了邪党手册中的一分子

保住我的生命是我的权力。我来自中国大陆,我叫秋水(笔名),从小学起我就被欺骗,被迫戴血巾,成了邪党手册中的一份子。中共真够狠毒的!我知道善良人劝我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是为我好。我特此发表严正声明:我坚决彻底地与中共恶党决裂,退出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为自己选择平安、美好的未来。

秋水
中国大陆

《九评》如利剑划破中共笼罩的夜空

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如利剑划破中共笼罩的夜空,给人们带来了曙光,也使世人真正觉醒,能有机会找回失去的自由和良知。我们要自己选择未来,中共尽快解体是我们最大的愿望,彻底清除这个附着在中华民族身体上的毒瘤,迎接光明未来!我们坚决退出邪恶的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党。

乐乐、凌河缘、赵玉林、赵幸福等
辽宁

吃大亏而不自知(精彩文章)
文/龙延

近来和朋友交谈,他感叹,中国现在许多的年轻人,由于对共产党认识不清,可能要吃共产党的大亏才能清醒。他是属于经过“六四”时代的人,对中共的本性有一定的认识。笔者对此也有同感。看着那么多毕业如同失业的大学生们,看着那么多被称为“盲流”的年轻的农民工们,其实他们现在就在吃着共产党的大亏而不自知。

现任香港中文大学的郎咸平教授由于直言中国经济中的一些弊端,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和争论。二零零八年十月在山东省烟台,他在一次演讲中指出:“未来和下一代很悲惨,我都不想讲了”,他从财经的角度对中国“未来和下一代”很悲观。

二零零六年由国务院研究室、中央党校研究室、中宣部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部门做出的一份关于社会经济状况的调查报告指出,在金融、外贸、国土开发、大型工程、证券五大领域中,担任主要职务的基本上都是高干子弟。中国的亿万富豪,九成以上是高干子女,其中有二千九百多名高干子女,共拥有资产二万亿。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至少有十亿老百姓没有在改革中得到多大的益处,个人收入增加缓慢,甚至很多老百姓的实际生活水平不但没有提高,反而下降了。

其实何止这些。看中共的历史,中共真正关心的都是保护自身的特权和既得利益,对广大人民的切身利益,对广大青年的未来并不真正用心。看看僧多粥少的大学生就业市场,就可以看出,如果不是出身中共的权贵,那么就业前景就不太会很光明。他们都是中共特权的受害者。

而另一方面,中国的年轻人,由于中共的长期洗脑宣传和僵化的教育,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深受其害而不知,对中共这个西来幽灵的邪恶本性和反华本质认识不清,甚至不自觉地充当中共的当代“红卫兵”。最近发生的女大学生告密教授“反革命”事件,就是一个例子。

在社会方面,中共贪污腐败和道德堕落造成的恶劣社会风气,严重地败坏着青年人和下一代的成长,使得许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士对此表示担忧。其实正在吃中共亏的并不只是年轻人和下一代,而是所有的中国人。

为了对年轻人和下一代负责,必须要指出,中国青年人和下一代所面临的惨淡前景,其实是由中共一手造成的,人们对此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就得认清中共的本质、清除中共的毒害和束缚,培养独立的思考能力,重建中国的道德和价值体系,这样中国才能步入健康和正常的发展轨道上来,中国的未来才会有希望。

转自《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