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鬼(图)

作者:宇庭 发表:2009-08-08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物业管理已经十几年,我迎来送往了无数的华人同胞,其中有一位给我留给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被租客们称呼为屁股鬼的徐华。

徐华个子不高,身材精瘦,上身刻有活灵活现的纹身,眼神带有暴戾。他以单身的身份搬进公寓一间靠近楼梯的房子。从搬进来的第一天开始,就违规的与性伴侣纳滥莉居住在一起。在租客们的眼里,纳滥莉是“男人的伟迹”,称他为“长有阳具的女人”。他身材高大,喜欢穿着低胸紧身而透明的衣裳,黑色的乳罩缠绕着一对巨大的乳房,深深的乳沟常常透露出暗暗的油光,半边乳峰若隐又明,肥肥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张扁扁的嘴巴,厚厚的嘴唇上面和下巴黑密的长着压抑不住的胡子,超短牛仔裤裹包着肥大的臀部,长长的腿上生满卷曲的毛发。

他们俩每天都在房子里上演真实的武打片和恐怖片:半夜三更,穿着短裤毒瘾兴奋的屁股鬼喊打喊杀;鸭子般嗷嗷叫的纳滥莉东躲西藏;急促的敲门声,猛烈的摔打声,污言脏语;搞的整个公寓鸡犬不灵。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管理人员不得不向他们下了驱逐通知。

收到通知后,他们俩破坏公寓财产,并且对管理人员进行报复。楼梯的门锁天天被拆掉;公用的马桶今天被铃到东方,明天被摆向西方;水箱被移动,造成水溢和漏水;甚至把澡房电灯开关拆去,让火电线凌空裸露。屁股鬼对管理人员的劝善报之以恐吓和威胁,他抖擞精瘦而有点结实的肌肉,耀武扬威,俨然一个好斗的流氓。

一天早上,我蹲在地上,正在专心的维修被他们损坏的马桶,冷不防屁股鬼从后面向我扔了一个装有不明液体的塑料瓶,然后用力推撞我,打我的脸部,我的眼镜被打飞,左眼疼痛了。我平静的看着他,说:“如果我工作上有做错的地方,请你原谅。”然后继续说道:“我不能完全怪你,应该怪罪于你在中国大陆时所接受的‘假恶斗’的教育。移民来美国的中国人只要能改,都会生活好的。”汹巴巴的屁股鬼震撼于我这一番话和我平静的表现,邪恶之气顿时烟散,低下头,匆匆的走了。从此,他们再也没有破坏公寓的财物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