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难享安宁 前妻再曝孩子并非亲生

发表:2009-06-30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行音乐之王迈克·杰克逊猝逝,震惊全球。但谁也没想到,就在他刚刚离开不久,前妻黛比和1993年杰克逊娈童案的原告Evan就站了出来,澄清了两件与杰克逊有关的世纪谎言。一件是,黛比为杰克逊生的一儿一女都非杰克逊亲骨肉;另一件是,1993年杰克逊涉嫌的猥亵男童纯属编造。

谎言一:与前妻孩子是亲生

据悉,黛比曾是皮肤科诊所的护士,与杰克逊结婚3年,生育长子王子和长女佩莉丝。杰克逊生前从未对外人说起过自己的这双子女并非亲生,反而是宠爱有加。昨日,黛比表示,两人婚后从未同过房,"我拿了钱,接受了人工受孕,但精子不是杰克逊的。生完第二个孩子佩莉丝后,我因子宫受伤而无法再生育,杰克逊便一脚把我踢开了。"离婚后,杰克逊给了黛比约5千万元人民币,要求她放弃对儿女的监护权,黛比也同意了。

分析:黛比之言可信度高

昨日记者就黛比所说的此事可信度是否高,采访了重庆资深律师赵凌飞,他表示:"黛比已不是杰克逊合法妻子,她没遗产继承权,而且她放弃了孩子监护权,杰克逊死后,孩子监护权将交由杰克逊父母。孩子是遗产的第一继承人,黛比根本就没资格动用遗产。就算是真正的监护人,如因个人目的擅自使用这笔遗产,孩子随时有权向法院申请变更监护人。"黛比即使向外界宣布孩子并非杰克逊亲生,对她也没利益上的损失,更不可能为她谋求到任何利益。

谎言二:第一次娈童事件

1993年,杰克逊第一次娈童案震惊了全世界。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当年事件的主人公Evan Chandler昨日在博客中发表声明,他在得知杰克逊的死讯后再也无法继续谎言,他承认当年对杰克逊猥亵自己的指控纯属编造。

1993年的娈童案在庭外以2200万美元和解,但此后杰克逊开始服用药物,并上瘾。也许是因为对杰克逊的死亡感到懊悔,Evan Chandler现在终于愿意说出实情了。"杰克逊没对我做任何事,我从未想过要撒谎并毁坏杰克逊的名誉,但我爸爸让我撒谎,他是为了摆脱贫困的生活而制造了这个骗局。我对杰克逊感到无比内疚,不知他是否会原谅我。现在我头一次感到不敢再说谎了。为此,他郑重地向杰克逊表示道歉。"

分析:Evan之言有待考证

昨日记者登录了Evan Chandler的个人博客,确实有这篇博文,但该博客是否就是Evan Chandler本人的博客还有待考证,不排除是杰克逊的忠实歌迷,希望自己的偶像清白而伪造的。昨日,这篇博客在国内各大网站出现后,也在中国歌迷中引起了轩然大波。一部分歌迷对该文章内容深信不疑,而也有一部分歌迷对这个博客和这篇文章的真实性持怀疑态度,认为如果文章所说的是事实的话,Evan Chandler就应该站出来,当着媒体的面还杰克逊一个清白。

私人医生曾用 针筒插杰克逊心脏

昨日有媒体报道,杰克逊垂死时私人医生穆里把针筒直插杰克逊心脏注射药物,做最后的尝试希望把杰克逊救回来,但没用。更有报道指,杰克逊早于半年前已预计自己会死,并曾说:"我死了更好。"

生前曾到中山游 定做了中山装

昨日,曾供职于中山国旅的刘广志透露,杰克逊早在1987年来过广东省中山市,这也是他生平唯一一次中国内地之行。他主动和当地孩子们打招呼,并与他们合影。他还打听了 "中山装"的由来和设计特点。"据说后来他去香港后还特别委托香港方面量身定做了中山装,带回美国。"

遗体可能保持 月球漫步舞姿保存

昨日,杰克逊哥哥透露,杰克逊家族已初步确定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公私两场葬礼。此前有消息说,杰克逊死后将安葬在曾属于他的梦幻庄园。但德国医生哈根斯昨日透露,杰克逊的遗体或许会以现代科技保存,永远保持月球漫步的招牌舞姿。哈根斯医生披露,他多月前曾和杰克逊家人的代表达成过协议,只要杰克逊逝世,遗体不会长埋黄土,而是利用聚氨酯塑化技术保存下来,依照他的遗愿,长伴其心爱的已故宠物猩猩Bubbles遗体。


来源:重庆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