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 "杨佳起义纪念日"(图)

作者:Hugo 发表:2009-06-29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月一日, 已不再是共产党的生日(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是共产党建党日),它应该是共产党的忌日,它应该是"杨佳的起义纪念日" ,它是共产党失魂丧胆的日子,它是未来东亚大路人的"Ribbon Memorial Day"。

这是 "杨佳用血"向东亚大陆人所传达的信息,这一天应该是13亿东亚大陆人在树上梆红缎带纪念杨佳的日子,这一天应该是13亿东亚大陆人起义推翻共产党专制政权的日子,这一天应该是13亿东亚大陆人摆脱专制的日子,这一天应该是13亿东亚大陆人获得"Freedom"的日子。

"恐惧是人类灵魂的监狱",杨佳已经用血粉碎了这个监狱,东亚大陆人还有什么继续恐惧的理由,难道杨佳的血还不足以击败你心中的恐惧?

那些"嗑头下跪的保皇改良派人士"将杨佳说成是"暴力分子"与"暴徒",但是他们却不敢用杨佳的血来印照自己,因为他们会看见自己的软骨头与大监的容颜,因为他们无法从共产党的跨下站立起来,因为他们无法面对自己的良心与道德勇气。

杨佳完全可以像上访人士一样不断地上访,杨佳完全可以像纪念六四人士一样每年不断地记念被打的日子,杨佳完全可以像汶川大地震受难家属一样不断地要求共产党彻查真相与依法处理,杨佳完全可以在上海公安局闸北分局刺伤大门保安后立即逃走,但是杨佳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让我这样解读这个事件,在纳粹屠杀了六百万犹太人后,有一位杨佳,他无法认同纳粹的行为,他携带20多厘米长的单刃剔骨刀、锤子、喷雾剂、防尘面具等简单工具,来到了纳粹总部,他杀死了六名纳粹士兵、杀伤了五名纳粹士兵,最后他被纳粹士兵逮捕并被处决,这就杨佳事件的本质,共产党屠杀了东亚大陆人何止六百万人呢?

杨佳以单人攻击共产党的统治机器,他勇敢地"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 ,他用自己的血来述说"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难道还有人还听不懂吗?

主耶稣基督要求其门徒"Drive out the Devil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Love your enemy as yourself",但是主耶稣基督从来不曾要求人爱魔鬼、爱杀人魔、爱杀人政权,如果你不站起来铲除邪恶的共产党政权,那不就是等于你在容忍共产党政权继续压迫人与杀人吗?

每一个人都具有God的形像(Natural Image of God),这个God的形像,就是God's Holy Spirit,就是人的良心与正义感;杨佳以他的良心与正义感来"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杨佳以他的血来给共产党一个"说法",这个"说法"就是共产党杀人政权所没有的"正义" ,不是吗?

杨佳的精神就是主耶稣基督牺牲生命的精神,因为它的本质是呈现"光"与捍卫"正义",这正是共产党杀人政权所深切恐惧与颤栗的,这也是现在东亚大陆人所最需要的精神力量,它可成为未来无数个新的" 瓮安事件、孟连事件、石首事件、东明事件"的精神基础,不是吗?

杨佳事件,它并不是东亚大陆的偶然事件,它是"林昭、吴樾、徐锡麟、秋瑾、温生才、林冠慈、陈敬岳、钟明光、林觉民、喻培伦、 史坚如、彭家珍、马福益、熊成基、禹之模、佘英、刘慎终、宋玉琳、陈可君、李文甫、陆皓东、唐才常、谭嗣同"等精神之火的延续,你认为下一棒的薪火将由谁来接呢?

2009-6-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