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金三世”内幕被媒体曝光(图)

发表:2009-06-16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每日新闻》曝光金正云16岁时的照片

东京6月14日电 日本媒体报道称,掌握了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接班人金正云(26岁)16岁时的照片。

日本《每日新闻》14日在头版中报道称,该照片是,金正云化名为"朴云"在瑞士波恩公立中学就读7年级时,与同班同学一起拍的照片。照片中的金正云一头短发、身穿黑色运动T恤、胸前戴着金项链。

报纸称,过去也有报道称,正云化名为"朴哲"在柏林国际学校就读。但熟悉朝鲜情报的外交消息人士向《每日新闻》透露,朴哲是正云的兄长金正哲(28岁)。

该报表示,公开金正云在留学时期的照片,此次还是首次。迄今为止,传到外面的只有1张金正云11岁时的照片,但该报掌握的照片是16岁那年1999年6月拍摄的照片。

外交消息人士表示,金正云从1996年夏季至2001年1月,一直在波恩生活。一开始在金正哲留学的波恩国际学校就读,但数月后转到该校。

金正云的校友、葡萄牙人米卡尔(25岁,音)表示,曾与金正云一起前往巴黎观看在欧洲进行的NBA客场比赛。他表示金正云乘坐有私人司机的汽车,中午前往巴黎观看比赛后,晚上返回。

米卡尔表示:"金正云虽然从未在学校提家人,但曾对我说过自己是金正日的儿子。但我不相信,他还拿出了与金正日的合影。"

米卡尔说,在离开学校半年后,他曾回波恩,两人并见了面,但那是最后一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