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六四而起 又因六四而落 中共喉舌罗京的一生(图)

作者:狼王谷 发表:2009-06-05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六四而起

又因六四而落

如果没有当年的六四事件,或许罗京很难走上CCTV黄金时间的舞台。作为党国的脸面说了近二十年的谎言,这不连上苍都看不下去了。在六四二十年纪念的时候,罗京走了,上帝在冥冥之中提醒国人不要忘记六四。

这是对党国近二十年所作所为的一种嘲讽。一个说一辈子谎话的人有,能面对亿万观众说二十年谎言的又有几人呢。为党国唱了二十年的太平歌,结果唱出了淋巴癌。二十年来对那些有良心的国人是一种煎熬,同时对罗京自己也是种折磨。对罗京而言心灵上的折磨在金钱物质面前又算的了什么。在良心和谎言之间,选择了后者,代价就是折了自己的阳寿。古人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行"。佛家讲"因果报应",有因必有果。去上帝面前忏悔吧,那里没有不需要也不能说谎,也没有纸醉金迷的物质诱惑。

六四,华夏之痛,国之殇。却成了少数人飞黄腾达的工具。罗京就是其中的一个,在这些"少数人"当中罗京只算个"小角色",但正是这个"小角色"做了许多"大角色"不能出面做的事。甘愿充当"大角色"的工具,处处维护"大角色"的利益。二十年"小角色"愚弄了几代人,害苦了多少华夏儿女。恐怕他们自己也不清楚。一个罗京倒下了。可小角色没有倒,大角色没有倒,红色政权还没有垮台。六四冤魂没有昭雪,六十年间几千万冤死亡灵还没有昭雪,这一切还远没有结束,只是一个开始而已。六四前辈未了心愿等待着后生们继承,我们等待着轩辕剑出鞘,红色成为历史的那一天。还我中华一片蓝天。

生死成败一六四,这一切冥冥之中必有定数,因六四而起,又因六四而落--罗京的一生。罗京之死印证了了善恶到头终有报,人生一切皆有因果,一切好自为之。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