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琦最新情况:健康明显恶化

发表:2009-05-26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5月26日,我和黄琦母亲陪同莫少平律师与陈律师一起去成都看守所。

上午9:30律师进入市看守所,经过1个小时等待后与黄琦见面了1个小时左右。

11:30莫律师出来后介绍--

黄琦很明显的消瘦了,他告诉律师,自己1月14日收到的起诉书,他自己计算已经超过期限(律师说法院最长有9个半月时间);

据黄琦说大约在2月份,陆大春,黄晓敏等17人,他们因在成都中法院门口示威"要与黄琦共进退",已经抓7人等,陆大春被抓后病的很重,关在监狱医院"刑床"上几天,戴了两副脚镣,黄琦叫我通过外界希望帮助这些人的家人及提供法律帮助。

黄琦说自己3月份开始,左胸长有一硬块,腹部和胸部各长有小手指肚大的2个肉瘤,并经常头痛,心脏经常乱跳一直不好,失眠,每天只能睡觉4小时左右。我和黄琦母亲非常担心他的身体状况,下午,我写了取保后审申请,我准备明天再去法院递交。

另外,黄琦很担心儿子今年考大学的事情。并向律师了解最近国内外的情况,很关心各位朋友们的状况。


曾丽2009年5月26日21:30

来源: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