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孩子真象他爹,是块搞政治的料(组图)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5-16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当政时,在全国叫的最响的官员恐怕就是薄熙来了。一个是官升的太快,几年间就从大连市市长升到商务部长了。当然这得益于他老爹薄一波曾经给江泽民的一笔政治交易。当年陈希同给邓小平上密信告江泽民的状,邓把信交给了薄一波处理。薄如获至宝,就想法把这封信的价值变到最大,自己老了,就把希望寄托在了儿子薄熙来身上。薄一波叫来江,先让他看信,次给他分析利弊,最后进行安抚,为薄熙来今后的升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江自然感恩,何况自己又缺人手,朝中帮他的人不多,那薄熙来的邪乎劲儿丝毫不比他差,何乐而不为呢?

薄熙来叫的响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善于作秀,会充分利用媒体。薄熙来自身条件相当不错,长的英俊潇洒,又会说英语,在国内早就赢得了"媒体宠儿"、"魅力官员"的称谓。其实薄熙来爬的快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心狠手辣,只要是影响自己升迁、影响自己威信的官员,不管什么原因,也不管对自己是否有恩,统统扫荡掉。

薄熙来也很有政治眼光,很注意对自己儿子的培养,就象他爹给他在政治上铺路一样,他把自己的公子薄京瓜老早就送到国外留学去了。

薄京瓜就读于学费极贵的牛津大学,在中领使馆的鼎力操纵和支持下,成为该校政治、经济、哲学学生会主席。时常出入于高档酒会,穿梭于名媛佳丽之间,自是挥金如土,沉湎酒色、逍遥自在。在英国华人青年联会主办的评选当中,中共小动了一下手脚,他便入选了"十大杰出华人青年"。不学无术却能"杰出",正是中共从政的料,不信,您看看下面的配图解说就明白了。


美女相伴,眯起双眼,咧嘴微笑,浑身飘然。哪一个中共官员不好此道呢?这正是中共官员必修的功课之一。

衣着华贵,灯光矇眬,身在暗室却能保持光辉形象,此等造诣已是中共政治老手所不能及也。


参加party,气定神闭;美女倾身,不以为然,于矜持中尽显其自命不凡。此等气质真不是国内政坛所能修成的。中共要想走向世界,培养的政治家就得是这样子的。


左拥右抱,极尽淫乱,衣衫不整,神态安然。这方面已超其父矣,如此好色,必定爱权。中共官员包二奶成风,瓜瓜这孩子包二奶的水平可是成双成对的啊,真是出手不凡,丝毫不逊色于他爹咬掉模特乳头的风流劲。

美女相拥而不倒,以手抚其背,神情亦灿然。看形状,分明是在怜香惜玉中象君王那样宠幸嫔妃呢。


身穿黑衣,随地便溺;黑白两道,同是兄弟;五个流氓,配合默契。要想在中国搞政治,不会拉帮结伙,对黑白两道不精通,休想在政治上飞黄腾达。薄京瓜就凭这一点,只要他爹给他铺好路,肯定是中国政坛的"明日之星"!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