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惊叹 「烈女玉娇,手刃淫官」

发表:2009-05-16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巴东县洗脚女工邓玉娇,面对图谋不轨的淫官,愤起反抗,杀死一人、重创一人。邓女的反抗获得内地网民一面倒的同情和支持,有网民更惊叹「烈女玉娇,手刃淫官」。

话说事发当日,巴东野三关镇招商协调办主任邓贵大等三名官员外出用餐,酒足饭饱之馀,移师镇上梦幻城逍遥,看见正在休息室洗衣服的邓玉娇,要求提供特殊服务。玉娇表明身份,坚称卖艺不卖身。三淫官闻言老羞成怒,邓贵大竟取出一大叠纸币,掷向玉娇脸上,恶狠狠地说:「怕我们没钱吗?」然后上前两次将玉娇按于梳化上,欲霸王硬上弓。玉娇宁死不从,奋力反抗,探身取出利刀,一刀封喉,邓贵大当场毙命,另一恶官则受重伤。邓玉娇其后向公安局自首。

古有乐羊子之妻自缢拒贼,以死护节,流芳千古;今有烈女玉娇手刃淫官,以一敌三,宁为玉碎,不作瓦全,忠贞壮烈,惊震天下。孟子曰:「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谓大丈夫。」玉娇姑娘实在不输男儿郎。

当今内地社会,淫官姦幼女、商贾买春、明星卖淫,笑贫不笑娼之丑恶现象层出不穷。诸多女性或畏于权势,逆来顺受,陷入泥淖,难以自拔;或慑于暴力,垂泪以从,使凶燄暴长;更有惑于金钱,贪图享受者,自堕娼门,为虎作伥,令世风日下。和谐社会徒有虚名

惟邓玉娇虽家境贫穷,却自尊自强,铁骨铮铮,宁可昂首死,不愿苟且活。她虽为一介弱女子,却不为权势所侮,不为金钱所诱,面对强暴,奋起反抗,激浊扬清,拨乱反正,令贪墨好色之徒、奢靡咸湿之辈胆战心惊;而忠贞义节之士、洁身自爱之人则击节叫好。小人为之惊骇,君子为之惊叹:邓玉娇堪称女中豪杰,不愧为巾帼英雄!

当局宣扬构建和谐社会已达七年之久,然礼崩乐坏,社会失序,法治不彰。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堂之内,禽兽食禄;乡闾之中,恶徒秉政。或官商勾结、贪墨成性,徇私舞弊;或欺男霸女、拆人祖居、夺人田地。更有「裸体做官」者,妻子家人远匿境外,手执外国护照,挥霍民脂民膏,逍遥快活。

所谓「和谐社会」犹若乱世,是非溷淆,道德沦亡,有荣无耻,人妖颠倒。正是「神州岂止千里恶,赤县原藏万种邪」,当局绝不能等閒视之。

官逼民反之事,近年不绝于耳。北京青年杨佳在上海受交警羞辱,投诉无门,最终铤而走险,持刀血洗公安分局,民间却视之为侠客。杨佳被处决后,清明时节,扫墓者众,这难道还不足以令当局反省吗?

邓玉娇更获广泛同情,有网民盛讚:烈女除淫官、扬正气、倡正义,民心所向、民意所指。更有不少人引用法律,力证她自衞有理。民意不可欺,民意不可侮,当局若不慎重处理,恐成导火索,引爆火药桶,最终一发不可收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