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压正,少林弟子PK东方不败!

作者:忧郁者 发表:2009-05-15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段时间,侠义人士曝光城管高手修炼山寨版葵花宝典——《城管执法操作实务》,因此,城管高手遭到武林正派一致声讨。武学专家称,葵花宝典乃邪魔 外道,城管高手集体修炼,实乃武林一大祸害。果不其然,城管高手修炼之后,屡屡拿弱势群体的代表——小摊贩做实验,因修炼不精,往往打得他们头破血流,追 得他们鸡飞狗
跳,远没达到葵花宝典所应有境界。武学专家又说,本来,武林正派人士在城管高手还未修成“邪果”之时是不必恐惧的,还能压得住城管,无奈,城管 也不是笨蛋,他们早注意到这一点,所以他们在修炼葵花宝典上的武功之前,又修炼了上乘防身武功——金钟罩和铁布衫。有此两种武功防身,城管高手就成为当之无愧的“东方不败”!

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正版东方不败固然厉害,但是,据金庸大师的《武林秘史》记载,最终还是命丧侠义人士令狐冲之手。如今,令狐大侠已不问江湖,隐居多年,但是武林向来不缺乏令狐大侠这种锄强扶弱的侠义精神,当代武林正史记载:

某日早晨,某县十几名城管高手分乘两辆城管执法车,在街上例行巡查。在走到该县某路段时,发现路一个早餐店店主把桌子摆在店外,随后城管高手暂扣店主的广告牌,与店主发生争执,店主看到城管高手人多势众,一个电话,就叫来30多名“拔刀相助”的少林俗家弟子帮忙,结果,城管高手因技不如人,被这少林弟子来了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据城管教练说,打斗中,有一名城管高手头发被少林弟子给揪掉了。 (根据5月8日河南商报的消息杜撰)

武林人士初闻此事,倍感震惊,再闻此事,无不拍手称快,随即,腾讯网的正派高手纷纷向少林弟子们发来贺电,仅举一二三四,某一说:“也该有人杀杀他们的霸权主义。许多人都敢怒不敢言。支持武校。”某二说:“把中华武术用到了该用的地方。”某三说:“中华武术的侠义精神还是存在的。”某四说:“那里有不平那里就有反抗!”

据此,武学专家称:城管高手依仗葵花宝典、金钟罩以及铁布衫肆无忌惮,横行已久,老百姓深受其害,对其行为自然大为反感乃至愤怒,但是老百姓敢怒不敢言,所以,城管高手就自以为天下无敌,依然我行我素,对小摊贩的暴力更是有增无减。在法治社会,面对城管高手无人可管或无人敢管的情况下,老百姓被逼无奈,只好用城管的方式——暴力来解决自己的问题,这实在是法治社会的悲哀!

俗话说,解铃还需系铃人,要杜绝城管高手再遭他人集体殴打,要更好地保护这些城管“公仆们”,武学专家说,仅仅抓几个少林弟子是不够的,最根本的还是要请城管“公仆们”手下留情,不再集体殴打老百姓,更要废掉葵花宝典上的武功,否则,即使有金钟罩和铁布衫护体,那也是没有用的,因为天外有天,山外有山,执着的暴力执法只能换来更执着的暴力反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