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拍屋报告出炉,西雅图洛杉矶陷入灾难

发表:2009-04-21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PropertyShark.com最新的法拍屋统计报告,在今年第一季度,西雅图和迈阿密的法拍屋比例创下两年来的新高 点;纽约和洛杉矶则出现交错的情况,纽约市的法拍屋数字整体略有下跌,但上一季却出现增幅,而被誉为天使之城的洛杉矶本季情况趋缓,但是作为长达一年的重 灾地区,稍微缓和的数字对整体情况仍然无济于事.


西雅图去年一年法拍屋量激增了55%.

美国房市危机一直没有真正地影响西雅图,直到近日情况却有了改变.西雅图去年一年来的法拍屋量激增了55%,仅仅是第四季度,就有88%的惊人增幅.

其中又以奥本区(Auburn barrio)的情况最为惨重,无论是最新列为法拍的物业,或是首次上了拍卖名单的房产,数量都为西雅图之冠.

"这是一个戏剧性的转变,眼下这个情况绝对不能被看作季节性的暂时问题".北美一房产网站的首席执行史丹佛(Bill Staniford)指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由于科技业大量裁员所导致的经济问题".

史丹佛还认为,本季度的报告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法拍屋的数字还会持续攀升.

同样陷入危机的还有迈阿密,这个城市在房市最景气之时,建盖过量的海滨渡假公寓,当房价从云端直直落下,根据PropertyShark.com报告,光是这一季度就出现了高达3000套的法拍屋,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3%,仅是去年第四季到现在,就增加29%.

当裁员情况毫无缓和趋势,支付房贷的困难度使得好不容易稍有起色的迈阿密房市再度陷入困境".我们以为房市即将触底,但我们又发现自己错了".史丹佛说.

纽约市,另一个向来强劲,此次却仍然不敌金融危机的房市,根据目前记录本季已有869套公寓或房子列为法拍.虽然这个数字比起一年前略有下降,不过仅仅是跟上一季度相比,仍有14%的增幅.

法拍屋的情况在布朗士(Bronx)地区特别严重,无论是从年度或季度的数字观察,都有明显的上升,与去年第四季相比,布朗士法拍屋数量的增幅可 谓相当惊人,高达191%.纽约市其他问题区域还包括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和皇后区(Queens),牙买加(Jamaica)一带普遍无力负担房贷的情形是造成皇后区数字攀升的主因.

洛杉矶的法拍屋数量去年第四季度下降近20%,但这却不是什么值得庆贺的事,因为与去年同期相比,目前洛杉矶的法拍屋量仍居于高点.今年第一季度 以来,新增的法拍屋高达9260栋,邮政编码属于帕姆代尔(Palmdale)和兰开斯特(Palmdale)之处,由于过热的外来贷款以及过量建盖新 屋,两个地区的法拍屋问题可以用肆虐两字来形容.

"洛杉矶简直是灾难过境,有一些地区只留下断垣残壁".不过史丹佛也指出,有些地区在买家重返市场后,灾情已出现一线生机.

来源:多维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