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维录:中共是人民的救星还是灾星?

作者:曹维录 发表:2009-04-13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章摘要: 现在距当年的大饥荒已经过去了50多年,在这50多年里中共一直隐瞒大饥荒的事实,人们只能根据当地发生的实际情况分析猜测大饥荒的程度、涉及的范围和死亡的人数。这么大的事,却对全世界隐瞒,甚至中国人自己也一点都不知道。

4月8日的《广州日报》在A19版全文刊载对水稻专家袁隆平的专访,发表了袁隆平关于所谓"三年自然灾害"是因为虚报"粮食生产问题"导致中国饿死4,000万人。水稻专家袁隆平是中共副省级的官员,《广州日报》是中共省级喉舌,由省级喉舌发表袁隆平言论,证明了大跃进后中国饿死了4,000万人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前一段儿时间,曾见到有统计数据说是3,760多万人,排除各种原因造成的统计不准确因素,4,000万上下应该没什么问题。

4,000万是个什么概念?给中国人造成永久之痛的是二战时期日本对华人的屠杀,我们就用二战来对比一下,这样我们对4000万人的死就有了更具体的感受。据有关专家统计,抗战期间,因日本军事进攻、飞机空袭轰炸、残酷屠杀虐待所致死亡等,中国人口直接死亡于战争者为2062万人,最为集中对华人的屠杀是著名的"南京大屠杀",一个星期之内屠杀中国人30万之多。中共制造的大饥荒,相当于两次二战直接死亡人口,相当于130个"南京大屠杀"!所不同的是,日本是外来的侵略者,是双方处于战争的状态下杀人,而中共是由华人组成,是在和平环境下饿杀对当政者没有任何反抗的中国人。

经常看到一些网上刊登的日本军人在中国作恶的照片,有的还有说明:"同胞们,请记住我们先辈这些堆积如山的头颅,也让日本永远记住他们这些残屑忍的暴行,中国人,永远不要忘记这血的仇恨!"对历史要有记忆这没有错,对日本军人给中国人造成的侵害也应该让所有后来人知道。但是我们对历史的记忆不是为了煽动民族仇恨,而是为了使人类走向文明;不应该有选择的,而应该忠实地记住每一个给中国人造成灾难的历史事件。

大饥荒的可怕之处还不仅是饿死了多少人,任何国家都可能会遇到意想不到的灾难,就是美国也曾经历过1929年的经济大萧条。大饥荒的可怕之处在于,在大饥荒的年代中国根本没有发生自然灾害,这次大饥荒完全是人为造成的。在中共极权统治下的中国人没有迁徙自由,没有游行示威的自由,没有自由发表言论的自由,没有任何自救的渠道,在中共给民众断粮的时候只能眼巴巴地等着饿死。据有关方面的资料显示,中国当时并不缺粮食,在大批人饿死的情况下,中国每年还要出口40亿吨以上的粮食,还要拿出有限的资源"支援世界革命",还要把大批资源用来搞原子弹试验,意图组建另一个联合国,由中共作新联合国的老大。中国饿死四千万人的事实说明,中共根本就没有拿中国人当人看待,人的生命在中共那里根本就没有一点位置,当年中国死的四千万人实质是死于中共的虐杀。

这里面还有一个可怕的事实,那就是,现在距当年的大饥荒已经过去了50多年,在这50多年里中共一直隐瞒大饥荒的事实,人们只能根据当地发生的实际情况分析猜测大饥荒的程度、涉及的范围和死亡的人数。这么大的事,却对全世界隐瞒,甚至中国人自己也一点都不知道。一些所谓爱国的愤青在提到日本时象吃错了药似的极力煽动,恨不能发动所有人现在就去灭了日本,在提到中共制造的大饥荒时摆出一副蛮不讲理的架势,极力否认它的存在,甚至直到今天还有人说:"在三年自然灾害期间,中国没有出现大量饿死人的情况......饿死人的数量与总人口相比,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饿死人的人数不应该超过10万人。"

民众没有知情权就是奴隶,就是被绑架的人质,就是没被当人看待!这样的政权不是民众政权,而是民众的敌人。中共控制一切舆论通道,把一切事实的真相隐瞒着,中国的民众只能过着像牲口一样糊里糊涂的日子。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人到了外国个个都显得象个二百五,说出的话让人笑掉大牙。例如,有媒体报导说,有中国人说美国人现在都要饭了。笔者也见到一些人说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富的国家,在经济危急中,要拿钱去救美国,并把这些当知识到处传播。所有这些并不是民众自己想出来的,而是当局利用其所控制的舆论工具有意误导的结果。

中共究竟对民众隐瞒了多少事实的真象?中国人现在究竟还有多少心智健全的正常人?只要看一看周围的人所想的,所说的,周围都发生了一些什么样的事,就会感到亡国灭种一样的心痛!直到现在,我们对中共建政以来所杀害的人数,依然没有经国家确定的准确数据,历次政治运动受害人数、89年死的学生和市民、法轮功被镇压死亡的学员、萨斯病禽流感等恶性传染病所死人数,至今都是国家机密,封锁得严严实实,不让民众知道一点。人们在大的危急到来之前,还象畜生一样欢天喜地,全然没有一点正常人的表现。

前不久有媒体发表大陆经济问题专家程晓农的文章,提到"大陆经济已濒临崩溃",这是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程晓农表示:"大陆经济已濒临崩溃,但是由于中共官方造假加上经济学者不敢讲真话,以致外界还受到蒙蔽。"程晓农分析说:"5年前失业率就过了30%,30%失业率的国家,经济会比失业率8%的好吗?这就是一个为什么中共当局要用中宣部反复的控制媒体、控制舆论的根本原因,它就是硬是把一个失业率高达30%的国家的经济,说的比一个失业率5%、6%的国家经济还要好,而且还骗的这个世界都相信。" 其实被渲染得好象已经垮台了似的美国,失业律也只有8%左右,更何况美国有比较完善的社会保障系统,没有工作的人也依然有生活保障。

由水稻专家袁隆平公布的中国大饥荒饿死四千万人的事实,我们联想到中共对中国人隐瞒一切事实真相的问题,中国最根本的问题是剥夺民众知情权的问题,这表明了中共一直以来从没有把人当人看待过。失去了知情权的民众等于失去了一切,民众失去了保护自己最后屏障,类似的事情将会不断发生,民众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被杀害,外界却认为一切都还很正常。

中国人从什么时候开始失去了知情权?是从49年中共武力颠覆了中国合法政府以后。在中华民国撤离大陆之前,中国存在大量私家媒体,自由的信息得到较为正常的传播,民众享有相对多的知情权。中共建政后首先对民众知情权进行了剥夺,一切灾难首先从剥夺民众知情权开始,中国人从此陷入奴隶的地位。所以说,中共绝不是中国人的救星,而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人的灾星。

中国人要维权,首先要维的是知情权,中国人有知道事实真相的权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