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良崮脚下的罪恶(组图)

发表:2009-04-09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良崮位于山东省境内的蒙阴县,相传宋朝名将孟良曾率部在此操练过精兵而得名.一九九四年,法轮功开始在这里洪传,许多人通过炼法轮功,切实体会到百病渐除、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受。自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

无凭无据光天化日疯狂作案

二零零九年二至三月,蒙阴县"六一零"、县公安及各乡镇派出所警察对九九年"七二零"被非法登记造册的法轮功学员又一次进行大面积的搜查:私闯民宅,非法抄家,撬门别锁,毒打无辜,绑架善良,据悉有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无辜遭非法绑架、抄家。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以警察伊永涛、公丕旺为主、蒙山派出所以警察林巍、戚兆海为主,自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开始,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骚扰、抄家绑架、酷刑毒打、欺骗、恐吓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以榨取法轮功学员的血汗钱供自己享乐。蒙山管委会、桃墟镇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并被敲诈勒索现金共计七万多元。

在二零零零年二月,蒙阴县垛庄镇寺后洼法轮功学员赵传文和赵传武兄弟二人在非法关押期间,垛庄镇政府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抄了他们的家。没收了他们家的电视机一台,扩音机一台,摩托车一辆,三轮车一辆,沙发一套,布匹(他们二人是做布匹生意的),就连家中仅剩的三棵杨树也被他们卖掉,还有几百块钱也被他们抄走,二千多斤小麦,十多袋花生,一缸油,电饭锅,电热毯,电话机一台,组合家具,录音机三个,集体洪法炼功用的大喇叭,床上用品等。家中只留空床一张,赵传武家中也只留空床一张,其余财产全部被抢走。警察非法关押赵传文长达一百多天,非法罚款二万多元。赵传武也被非法罚款二万二千元。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赵传文因散发真相资料,被警察发现,被迫流离失所。摩托车,三轮车又被镇政府抄走。当镇政府发现赵传文继续参加法轮功学员的交流会后,又再次闯入赵传文的家中,把他家中仅剩的全部财产抄走,家中的四季衣服,家具,车辆等物品也被警察低价拍卖,七间房子的门,窗,大门全部摘走,门窗上的玻璃,面缸,也全被砸碎,天花板被撬开,警察还把赵传文家中大门摘走。赵传文的父亲的三头猪被抢走,赵传武家同样也遭到警察抄家。

 

 

                                  

图片说明:二零零一年六月份赵传文家及赵传武家被抄家后的情况。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一日晚上九点多,李发兵等十几个警察非法闯入刘桂香家,把她家翻了个底朝天,把两袋子花生米种全撒在地上,粉皮、粉条撒了一地。最后警察发现了敬神佛用的香,便有了绑架刘桂香的借口,李发兵用脚狠狠的踢了她一脚,五、六个恶人把她抬上了警车,绑架到镇政府大院关押了五、六天。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蒙阴县的共党官员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竟非法动用全部警力,以"执行公务"为名作案千余起,非法抄家次数、物品已无法统计。据不完全统计,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掠夺现金及扣发工资约四百多万元。

假借法律名义制造冤案

阚积香是蒙阴县坦埠镇金钱官庄村法轮功学员。得法前体弱多病,有气管炎、经常感冒哮喘,肝炎、肾炎、胃痛、头晕的毛病,腰腿痛,神经衰弱,经常不能起床,生活不能自理,花了很多钱也没有治好,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炼了法轮功以后,身上的毛病消失了,身体健康了,心情特别好,家庭特别幸福和睦。然而在长达近十年的迫害中,她依法进京上访遭毒打、罚款,被非法劳教、巨额罚款等迫害。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七日上午,蒙阴县六一零和坦埠镇派出所警察,在阚积香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将阚积香家大门砸开,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mp3三个,打印机两台,刻录机一台等,总价值约一万元。现阚积香有家不能归。

蒙阴县蒙阴镇铁城村的刘桂梅,四十七岁,是一位普通的农家妇女,炼法轮功后,肿瘤病消失了,亲身受益使她对大法深信不疑。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警察对她骚扰不断,她多次被抄家、罚款,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三年又被非法劳教三年,受尽关禁闭、野蛮鼻饲、吊铐、"熬大鹰"不让睡觉等非人摧残。二零零六年非法劳教期满后回家。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七日,刘桂梅在巨山集市被四、五个警察绑架后,十八日刘桂梅的丈夫王明吉到巨山派出所要求无罪释放刘桂梅时被非法绑架,家中只剩孤苦伶仃的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无人照管。

公丕敬,男,今年五十九岁,蒙阴县旧寨乡庙后村人。公丕敬从小就多灾多病,发病时身上流脓流血。九六年有幸得法,身上的顽疾不治而愈,脾气也变好了,人也善良了。村里的人都说公丕敬真变了一个人。但是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公丕敬在旧寨乡遭警察毒打,公丕敬脚趾有一处骨折,他的左耳朵软骨被警察打残。二零零二年便流离在外,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七日,公丕敬正在家中,旧寨乡五六个警察非法绑架公丕敬时,公丕敬的儿子公维聚正义制止,警察往这爷俩脸上喷洒毒药,立时泪流闭眼。警察将二人绑架到旧寨派出所迫害两天,父子俩被吊铐水泥杆和树上,遭受非人折磨,后被转县城迫害。警察要拘留公维聚十五天、罚款五百元。

虐杀良善肇致惨案

蒙阴坦埠镇法轮功学员隋学爱,二零零一年腊月,被非法绑架到坦埠镇政府大院,坦埠镇六一零头目阚士苍指挥警察用木棍毒打隋学爱,把隋学爱打的后背发紫;拽着隋学爱的头发扇耳光。直到把隋学爱折磨的昏死过去才罢手。隋学爱被放回家后再也没有起来,腹部肿的象扣上了锅,吃不下饭,三个多月后于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二日含冤去世。

蒙阴县第六中学(旧寨中学)生物教师张德珍,女,二零零二年九月年十九日再次被蒙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张德珍绝食抗议,多次被蒙阴县中医院强制灌食,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一日(腊月二十九,第二天是中国传统新年)被一剂毒针致死,年仅三十八岁。


大法弟子张德珍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六日,蒙阴县610伙同该县公安局的警察,将在家中的女法轮功学员刘淑芬劫持到蒙阴县看守所,警察鲍西同、田烈刚等轮番用橡胶警棍等毒打折磨刘淑芬,刘淑芬被迫绝食抗议,却又遭到警察十多次野蛮灌食迫害。他们害怕罪行败露,便造谣说刘淑芬脑子有问题,将早已被毒打昏迷的刘淑芬盖上破被子抬出了监室后,秘密的强行做脑部手术将她杀害。就这样,刘淑芬这个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了恶徒们长达四个多月的疯狂摧残后,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九日(古历二零零二年腊月二十七日),悲惨的离开了人间,那年她才三十九岁。


山东沂南县大法弟子刘淑芬

酷刑审讯 执法犯法

蒙阴县政府人员及公安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人格污辱及精神恐吓;酷刑洗脑及酷刑审讯:毒打、电刑、捆绑、用摩托车拖拽、长时间镣铐、罚站烈日下、装在麻袋里乱棍打、用车拖拉,臭袜子、卫生巾塞嘴、铐死人床、强行灌食、用开水烫、烟头烧、冷水浇头灌耳朵、头上扣上大粪桶用铁锨拍、坐雪窝吹风扇、大弯腰、侮辱妇女、长时间不让睡觉等刑罚,残酷至极,下面仅举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干警所犯刑讯逼供罪的几个案例:

※ 公丕建,男,蒙阴县粮油公司职工,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份儿公丕建再次进京依法上访,被蒙阴县公安局干押回蒙阴并关进了县看守所。蒙阴县看守所干警给他戴上十八斤重的手铐和脚镣,并给他录了像。到了晚上十一点半左右,蒙阴县公安局副局长边大勇当着两个干警的面,脱下皮棉鞋狠狠的抽打他的脸,直到打累了才停住手。随即公丕建被关进七号监室,被所长孙克海、干警李近春等非法铐到地铆(名曰"死人床")上,用了四副手铐和一副脚镣把公丕建的双手和双脚铐紧,就这样持续了整整十四天。一姓李的犯人喂了公丕建十四天的饭,用脸盆接大小便,后七号监室的十四位犯人全部抗议,才免于这种羞辱折磨。

※ 薛玉军的妻子,蒙阴县蒙阴镇村民。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五日薛玉军夫妇被绑架。在绑架薛玉军夫妇过程中干警王伟一边歹毒的点着头,一边恶狠狠的对薛玉军的妻子说:"这是共产党的天下,共产党说你犯法了你就是犯人。杀人放火可以不问,我们就是专抓你们炼法轮功的。杀人的兴许两天就能出来,你学法轮功的就得死!"薛玉军的妻子说:"你们这样做连土匪还不如。"他一听火冒三丈,咬牙切齿的说:"很好!你不是说我们是土匪吗?我给你记着账,回‘六一零'后再慢慢的跟你算。你死定了,但我不会让你痛痛快快的死,我要慢慢的折磨你,除非你自己一头撞死!"

薛玉军的妻子被关押进县"六一零"洗脑班后,受尽了折磨。公安"六一零"酷刑非法审讯薛玉军的妻子,拳打脚踢。警察王伟边打边骂,"你不是说我们是土匪吗?我今天就让你尝尝土匪的厉害!"起先用手打薛玉军妻子的脸,手打痛了便用穿着牛皮鞋的脚猛踢她的头,踹她的腿,踩住她的脚狠命的碾,打累了再换个打手轮番打她。

※ 公茂成,蒙阴县供电局职工,二零零六年九月七日早八点多,被垛庄镇派出所所长孙良山绑架。警察对他进行了毒打和残酷折磨,每二十四小时换一个地方,在每个地方都遭到了同样的毒打。特别是在县刑警队的那二十四小时里,警察在他头上套上黑塑料袋,然后毒打,把他打的口鼻流血,直到昏倒在地还不罢休。期间还把他两手倒背铐,吊在暖气管子上,双脚尖刚刚触地,一吊就是二十四小时。又逼他坐老虎凳、老虎椅,扇他耳光。干警扇累了,就用皮鞋抽他。

※ 单富贵,女,蒙阴县坦埠镇大法弟子。在蒙阴县看守所被强行戴上二十多斤的脚镣,让犯人硬拖着跑镣,两个脚脖子被磨得鲜血直流、血肉模糊。

※ 石增磊,男,四十多岁,蒙阴县农业机械总公司职工。二零零二年九月,石增磊在沂南县同大法弟子刘淑芬、赵传文、仵增健等一同被蒙阴县"六一零"办公室和蒙 阴县公安局非法抓捕。石增磊被折磨的遍体鳞伤。被带回蒙阴后,在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恶徒们毒打他,用烟头、开水烫他。关押期间县"六一零"洗脑班及 公安"六一零"恶徒绑住石增磊双手后,拴在摩托车后面让其追摩托车,追不上拉倒后在地上硬拖,把石增磊身上磨没了皮,多处流血。仵增健(蒙阴垛庄人)被不 法人员打得浑身青紫,没一点好地方,在阴历八月份的冷秋季节,扒光衣服只穿着三角裤头送进蒙阴看守所;在看守所,不法人员又唆使犯人对仵增健大打出手,干 警不管不问,假装不知道。

※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日左右,滕德荣(蒙阴建委职工)同张德珍(蒙阴旧寨中学教师)、公淑华(蒙阴坦埠镇金钱官庄)、公茂海(老家是蒙阴县岱崮镇)等人在蒙 阴县岱崮镇被蒙阴县"六一零"伙同蒙阴县公安局非法抓捕后,被蒙阴县刑警大队体罚、毒打、刑讯逼供。公茂海,被干警打得半死,平邑县看守所都不敢收留,临 沂市"六一零"公安局出面干预强行让平邑看守所接人。滕德荣五十多岁的妇女,被绑在铁椅子上(其实是间距为几十公分宽的钢筋架),遭公安人员折磨了四天。 这种折磨,令人极其痛苦。

※ 李永欣,临沂市运输公司职工。二零零二年,因临沂资料点被破坏,李永欣及蒙阴县的滕德方等好几位大法学员被抓。李永欣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最邪恶的"蒙阴县 看守所",遭受酷刑刑讯逼供:老虎凳、吊铐等大刑折磨。滕德方(蒙阴县老干局职工)在看守所几乎天天挨打,被打得尿血,三个月爬不起来,有半年多的时间直 不起腰来,不能独立行走,靠他人搀扶。

上面列举的只是发生在蒙阴大地上罪恶的冰山一角,但是迫害之巨是善良的人们闻所未闻的,也远远超出一般人的接受能力。蒙阴县政府人员及公安警察执法犯法,罪不可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