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惊醒您的“噩梦”?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4-07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方对引发"瓮安事件"当事人的死亡不得不以"做俯卧撑"来了个草草收场;死于云南晋宁县看守所的李荞明,当地警方最初给出的解释是他和狱友们玩"躲猫猫"游戏时头撞墙而死的。前者,官方因事件的铸成已经不可能再改口;后者因家属的坚持,加上网民的强烈质疑和"炮轰",官方不得不着手调查,抓出元凶的同时,还附带着处理了部分官员,算是给死者家属和网民有了个交待。

其实,中共处理前后,民众就已认定了"做俯卧撑"和"躲猫猫"的虚假。这两个网络新词也因代表了中共官方造假的本性和实质而被广大民众所认可并频繁使用。然而,又一个网络新词"做噩梦"的出现,必将刷新世人对中共邪恶本性的认识,它必将成为中共语言暴力的代表词汇而被更多的中国人所接受。

我们先看一看"做噩梦"的由来。三月二十七日,五十岁的武汉人李文彦在江西九江看守所关押期间突然猝死,看守所的解释是:李在后半夜做噩梦没有喊醒,死了。也就是说,李文彦的死是"做噩梦"导致的。

这世上还有没有人没有做过噩梦,还真的难说。但是在中国,应该说是绝大多数人都是做过噩梦的吧,在噩梦中死亡的人也应该是很多很多的吧。

现实与梦境有何区别?有时在梦里,人会觉得非常真实,而有时在现实中,人们还会怀疑该不会是在梦里吧。喜也罢,忧也罢,尽兴狂欢也罢,无比恐惧也罢,人们发现梦中的现实越来越接近真实,特别是在动荡不安、变幻不定、色彩纷呈而又险象环生的社会中,真实的现实要远远的超出梦境,甚至噩梦的梦境。

股市的涨跌大大超出股民的预期,疯长时,成为富翁甚至富豪的感觉要多美有多美;大跌时,痛不欲生而又欲哭无泪甚至跳楼的悲苦,是在现实还是在梦中?温暖而又舒适的午睡还没睡醒,地震却不期而至。正在满足于孩子的聪明和可爱时却因三聚氢胺查出了肾结石。经济风暴骤至,还没反应过来,却被人用刀逼着说出银行卡的密码。--这是我刚刚看到的消息:一对恋人被三个劫匪劫持,对女的轮奸,对男的就是用刀威逼着要密码的,捅了他四十多刀,最后双双被割喉。而且有个劫匪还坐在杀死的女青年的屁股上抽了根烟......

中共淫威六十年,中国人的梦魇更是挥之不去。因人民公社、三面红旗和总路线导致的三年人祸,饿死了四千万左右的中国人;人吃人的现实在噩梦中恐怕也见不到吧。文革十年,夫妻反目,学生斗老师,孩子斗父母,对党魁的无限热爱和对阶级敌人的无限仇恨,没有经历过的人根本就想象不出来,何谈能够梦见?天安门前的血洗,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性虐待和活体摘除器官的罪恶行径,那是任何人做梦都想象不来的啊!

这样的中国社会,是在现实中,还是在噩梦中?这是真实的噩梦,还是噩梦的真实?不能认清这噩梦般的现实,就是在噩梦中,因为你还没有清醒过来。

所以,有些人被噩梦般的现实夺走了生命。他没有认清这个现实的噩梦,他是不是被噩梦吞噬掉的?

那么,谁能把人们从噩梦中唤醒呢?听一听大法弟子的慈悲呼唤吧,看一看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安危送到您手中的真相吧,最好您能静下心来认真的读一读《九评共产党》这部旷世奇书,保证您会被惊醒,从而彻底的摆脱中共制造的噩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