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公安局长:命令为何不能执行?

作者:习静 发表:2009-03-31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习静报道】二零零九年中国农历新年岁尾,河南豫东淮阳乡下,家家户户都在忙碌着磨白面、买鸡鱼,以迎接过大年的阖家欢乐。此时一场巨难突降到新站乡六旬老人朱德才头上。

淮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驱警车突然闯入其家,因修炼法轮大法,被乡村邻里称为"处处为善"的朱德才被警方强行带走,当家人日前再次见到他时,该朱姓老人已被警方毒打成奄奄一息的植物人。

大陆消息人士称:朱德才老人的事例在大陆屡见不鲜,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依然持续高压。日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西南某县的公安局长向消息人士透露,其对中共该场持续10年镇压运动的看法:

"在对法轮功镇压初期我就觉得有问题,上面在传达镇压指令时,一是没有红头文件,二是不让记录。这就意味着,以后出什么问题就由执行者自己承担。" 该局长表示其为某大学本科毕业生:"我不是没有头脑。"

据该局长进一步透露,其每次传达中共镇压指令时都要向下属明说:"以后对法轮功的镇压指令,你们自己看着办,因为上面一是没有红头文件,二是不让做记录。执行指令出什么问题自己承担,不执行我也不追究责任。"

大陆另一不愿透露姓名的610警察,寻找到一位已被释放的法轮功修炼者称:"当初判你两年劳教的,是我们单位某某某决定的,这事可与我没有关系,这个帐你可别记差了......"

另据来自大陆的确切消息,大量公、检、法、司、610等这些部门中的中共官员,在全球退党大潮下纷纷为自己留后路:不执行中共的镇压命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