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国标给北大独裁者吴志攀的第一封公开信

作者:焦国标 发表:2009-03-21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志攀先生:

今天我去北大新闻学院交涉我的工作问题,院领导告诉我,说你给学院有话:"不用管这事!"请问你究竟是什么意思?据说你在我给周校长的信上批示说我可以向学院申请工作事宜,可是你背后又对学院下令说"不用管这事"。你究竟是什么意思?你在北大为官作宰的秘诀究竟是什么?这也是北大许多老师的共同疑惑。

你的办公室虽然设在北大办公楼里,可是在我看来,在北大许多老师看来,你住得比龙王还深,比玉皇大帝还高,比地宫的秦始皇还隔膜。最近三年,07年,08年,09年,我尝试了当今人类所有的通讯联络方式,电子邮件、电话、短信、信件等等,总计次数在一百次以上,持续时间累计十三个月,可迄今得不到你任何信息回馈。我甚至托德高望重的乐黛云老师,托贺卫方老师代为联络,他们都告无功。请问你究竟住在哪里?

从不久前季羡林先生书画门中获悉,你将升任中国人民大学或中国政法大学校长。恭喜!但我不得不提醒你:请不要把在北大的为官之道带到新的岗位。这样很可能辜负了教育部和党中央的重托。我也借此给这两家大学的教授们提个醒:吴志攀同志为官,一向"高居深藏",请你们早作精神准备。

这是我给你的第一封公开信,陆续还有第N封。今后我不再尝试通过人与人的常规联络方式与你联络。我没有当年北大校友、后来的台湾大学校长傅斯年先生写《这个样子的宋子文非走不可》的魄力,我可写不出来《这个样子的吴志攀非走不可》。我只能写写公开信。北大各师生员工请注意,如果你们与我有相同的经历,为吴书记的官德所苦,又抹不开脸写公开信,就请您直接与我联络。我专门代理给吴志攀书记写公开信的免费业务。我的联络方式是:[email protected]。电话:133 6658 6793。

祝你再幽居独裁北大一百年!

焦国标 09年3月20日 北京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