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姐的故事

作者:司徒凤 发表:2009-02-22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和兰姐都在一个公司上班,但不在同一个部门。她在车间,和很多人在一起。而她的主管在她来的时候,就先给她提前打好招呼了:"不要提任何关于法轮功的事情,否则......"

一直过了半年了,她都没有讲,只是大家都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而且关系相处的也不错。

后来我到了他们的公司后,我们也慢慢的熟悉了。刚开始的时候,她让我给她做一些《因果故事》的小册子,因为公司的活总是时忙时闲,很多人闲时看小说,也就开始看《因果故事》的小册子,慢慢的大家都过来拿着看。

我们就把小册子一期期的做,在不知不觉中,大家都明白了点真相了,对法轮功也不再象从前那么反感了。

他们车间里还有一个人的丈夫是警察,而这个警察就是曾绑架兰姐的人。兰姐从来没有告诉这个女同事,以免她难堪。兰姐也是非常用心的对待这位警察的妻子。开始,警察的妻子对兰姐说:"我很讨厌法轮功,但是看你还不错,所以我现在没那么讨厌大法了。"

后来有一天,兰姐的丈夫偶然间捡到一个MP5,说什么也不退回去,她也没办法(后来,他们丢了四百元钱,这也算还了吧!)。这个MP5屏幕很大,可以放任何格式的视频,把新唐人电视中的一些节目存進去,还放了《风雨天地行》及《震撼》电影等。结果你看我看,很多人都抢着看。其中一个人还把这个电影看了四遍。有一天,有两个人在墙边上喊着什么,觉的奇怪,过去一听,结果她们在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当时,兰姐听了感动的差点哭了。

慢慢的,放别的东西他们也看了,有的人还在上面看了九评电视片。

零九年快到的时候,兰姐拿了一些PVC护身符来,人们一抢而空,有的人说:"今年过年送礼就送这个了。"很多时候,是他们帮着发护身符,做的是那么认真和坦然。

中间,还有许许多多的故事。有一次,我问兰姐:"为什么别人那么信任你?愿意跟你在一起?"她说:"没有什么诀窍,就是对他们好。"当时,我的心里一震,是的,就是对别人好,一切都是为了别人,慢慢的环境自然就好了。

现在兰姐的车间已经成了公司的一个小真相点了,很多时候,来到兰姐车间的人主动的和兰姐要真相资料看。连兰姐的主管都开始慢慢接受了真相。前些日子,警察的妻子也对兰姐说:"你要加油啊!要把主管完全改变过来。"而兰姐也由一个普通的工人,从副手提到正手,现在已经开始在车间控制产品质量了,也就是说,是一个技术员了,在公司里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了。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