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酒醉刑警开枪杀人 家属称陆媒报导不实 (图)

作者:陆芳 熊斌 发表:2009-02-15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云南省蒙自县公安局110刑警吉忠春,13号晚上酒醉驾车,认为另一车主档路,开枪杀害车主的丈夫潘俊,令家属无法接受的是,网上公布的是不实的报导,对于酒醉之事只字不提,还宣称是被死者殴打才导致开枪。

刘小姐告诉记者,2月13号晚上九点多,酒醉的刑警吉忠春驾车到蒙自官恒小区找朋友,她的表姐正好开车回家,吉忠春认为他们挡路,开枪击中潘俊。

刘小姐:当时看到他已经酒醉很严重,满口骂的脏话,就说是挡着他的路,就下车敲着受害者妻子的车,在动手的过程中,就拔出枪来,枪一打出去,人就倒在地上。

刘小姐还说,令家属无法接受的是,网上公布的是不实的报导,她的表姐为此感到震惊和伤心。

刘小姐:他在没有一个书面到的情况下,他们网站上先发布了,就说是因为是受害者殴打警察,警察才开枪的;这个警察喝过酒的,但是他们在网站是一个字没有提的

死者的同事王先生在事发后赶到现场,根据目击枪杀过程的隔壁邻居老先生描述,潘俊中了三枪,

王先生:那老头他跟我说打了三枪,三个弹头都打穿人体。主要是打在左胸主动脉死亡,那个公安進行酒精化验,结果出来是含酒精量208,已经超过醉酒了。


潘俊结緍照。(潘俊家属提供)

潘俊今年40岁,为红河供电局九千岩矽铁有限公司职工,死后留下年老迈的双亲和10 岁孩子以及妻子,肇事者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