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审判三鹿只是平民愤的闹剧 (图)

作者:秦雪 王馨 发表:2009-02-05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有中国大陆的结石患儿家长对本台记者表示,政府审判三鹿毒奶粉事件只是为平民愤而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结石患儿家长的维权行动一直受到政府的无理打压,政府甚至关闭他们合法的诉讼管道,这整起事件让他们感到彻底失望。

河北三鹿集团前董事长田文华,一审被法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无期徒刑,田文华2月1号提出上诉,要求改以较轻的「重大事故责任罪」判刑。湖南娄底结石患儿家长禹女士认为,法院对三鹿的审判,只不过是政府愚弄百姓的一出闹剧而已。她表示,在奶粉中添加三聚氰胺是一个潜规则,政府绝对知情。

禹女士:「我们消费的是南山产品嘛,经理她就说:你相信吗,只有二十二家(奶粉有问题),这完全就是一个潜规则嘛,她自己都这样说了吗,如果这样全行业的潜规则,你说国家政府会不知道吗?这完全就是国家在那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禹女士认为,政府为了GDP指数,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牺牲人民生命安全的地步了。重庆胡先生的孩子因为喝施恩奶粉得了结石,他认为政府既然公布22奶粉企业有问题,那就应该都审判,同时他也认为政府提出的一次性赔偿根本不能解决问题。

胡先生:「我觉得包括对所有的相关的涉案的这些企业,不应该只处理一家,而是所有的都应该处理;现在的处理方式,相当于他们做了些赔偿性的那种措施,这个问题没有起到根本的处理的目的,也没有起到根本的作用。」

四川自贡市王旭先生的孩子,喝圣元优博奶粉引发双肾积水,由于圣元不在政府公布的有问题奶粉名单中,造成家长求偿的困难,政府对家长更是只有打压没有援助。

王旭:「从受害者的处理啊等等这些方面,现在这种情况我觉得,对这整个事件彻底的失望,已经就是说没有给我们一个伸张权利的地方了。」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