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今年最流行短信数则

作者:大陆网友 发表:2009-01-29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某党官发言:抗日时期敌进我逃我们比刘翔跑的快!改革开放我们先富起来!最近,入过党团队的公开贴声明化名退出保命?笑话!天灾还没文革死的多!

2天安门广场上几名警察拿着灭火器灭火毯摄像机用瓶往几只哀号的鸽子身上浇汽油:“小样,江总说了待会上电视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是某功自焚!开拍!”

3一下岗职工跳楼自杀,官方记者随警察赶到现场沉痛宣告:谁说自焚杀人全造假!今日我市又发生一起某功自杀事件!我们...周围...斗争到底!

4某军队医院里医生接过红包黑黑一笑“放心!不就换肾嘛!江总说了对秘密集中营里的某功修炼者不但灭口还要活摘活利用。保证新鲜!”“啊?!”

5毛时代祖父地多被打死爷挨批斗。江时代爹下岗儿因信仰自由进大牢。如今孙孙得了肾结石,全家痛哭化名贴声明于公共场合:退出党团队保命保平安!

6某纪录大片~毛:斗死百万饿死千万?其乐无穷!邓:要民主?杀二十万换二十年稳定!江:为啥镇压某功搞自焚造假?因为我党才是吸老百姓的血教!

7省领导吴官清进京向吴官正汇报刮分四万亿大餐:“我们一定发扬镇压某功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精神,这些大量资金全部交建筑公司经理吴小清处理!”

8某股票大厅内止血割肉断臂跳水跳楼之惨叫痛哭不断“国有股减持大小非解禁我们都被某党共产嘞!”“好消息退党团队已突破四千万”“我们也退!”

9某官发言:我党爱国割让的几百万平方公里土地一概不要只要半个黑瞎子!最近,入过党团队的公开贴声明化名退出保命?笑话!天灾还没文革死的多!

10老师:“请大家用天字组词造句。”“战天斗地无法无天”“天怒人怨天灾人祸”“天灭中供公开贴声明化名退党团队保命!”“你们越来越聪明了!”

11天使来到人间见一血红陆地天灾瘟疫下人们仍高举镰刀斧头喊“战天斗地”大惊:“魔教恶毒强迫人人入其组织受其印记快公开贴声明化名退党团队!”

12禽流感将至中殃发出倡议:发扬我党斗死饿死八千万的光荣革命传统与病毒斗争到底!建议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宁可牺牲也决不公开贴声明化名退党团队!

13台湾领导人:“誓保钓鱼岛!我国领土分毫不让!”中供领导人:“中俄是哥们,侵占的几百万平方公里土地赔偿黑瞎子算了。我们不贪,只要半个!”

14抗日时期彭总和林彪问老毛:“为啥总搞敌后游击敌进我逃?”“废话!不懂啥叫坐山观虎斗!国军跟日军拼光了咱才好坐收渔利下山摘桃!”“?!”

15中殃春节贺词:短短四年已有4800万民众光荣的退出我党组织!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勇跃网上或公开贴声明化名退党团队为实现民主自由而努力奋斗!

注:大陆一条短信一般67~70字内,超出则按多条短信算易被监控和拦截,文字尽量避免所谓敏感字眼。建议专机专卡专用,不要用平时工作家庭互相联系用的卡。建议用移动动感地带15元每月包350条短信的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