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瑞德35分 猎杀暴龙 (图)

作者:龙柏安 发表:2009-01-07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暴龙队波许(中)昨天宰制禁区,攻下31分并抓下11个篮板,但暴龙仍以10分之差败给公鹿

睡在自己熟悉的床上,没有通勤巴士和搭机的纷扰,教练拥有充裕的练球时间,综合了这么多优势,公鹿昨晚赢球,一点也不意外。

靠着瑞德海灌本季新高的35分带领下,公鹿昨在自家以107:97猎杀暴龙,在最近8次主场出赛拿下第7胜。

公鹿前锋贝尔说:"我们可留在体育馆内直到我们高兴,也能不断练投,在客场你不可能得到这些。"

不过公鹿赢球关键,却是第四节前锋维兰纽瓦挺身而出,他全场25分有13分是在决胜第四节所拿下,队友贝尔则推崇:"我们在重要时刻有决定性演出,他投进了很多好球,包括重要的三分弹。"

公鹿的防守昨天起不了什么作用,暴龙在全场嘶吼声中维持54.2%高档命中率,反观公鹿仅有48.1%,不过他们在罚球线上出手24球投进20球,成为胜负分水岭。

维兰纽瓦 挹注25分

瑞德昨砍进4发三分弹,包办35分,板凳出发的维兰纽瓦挹注25分,两人得分都来到本季新高,贝尔和赛辛斯都有11分,前状元柏格特因背伤连续两战缺阵,公鹿在过去21个月来,第一次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赢球。

开赛后公鹿即落后对手13分,第三节成功要回领先,带着3分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2分11秒,暴龙还以97:94领先,回头地主一波13:0强攻,如愿留下胜利。

暴龙以"龙王"波许31分、11篮板最佳,义大利籍巴内欧尼挹注21分、8篮板。

邓肯19分 灭火有余

马刺大当家邓肯摘下19分、8篮板,数据不起眼,但足以帮助他们赢球。

马刺昨以91:84扑灭热火,最近17场比赛赢了14役,在西部联盟排名仅次于湖人,热火总教练史波斯查坦言:"他们是支老手充斥的好球队,在竞争激烈的篮球场上,他们总能保有自信,他们展现了绝佳经验在比赛不同面向。"

热火以"闪电侠"魏德24分、12助攻最佳,"骇客"马里昂与毕斯利双双挹注15分。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