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人类和平与希望的使者(图)

作者:张瑜 发表:2009-01-02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12月31日迪尔本市福特表演艺术中心观众聚精会神的观看神韵演出

【看中国记者张瑜底特律报导】2008年12月3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2008年的最后一场演出在美国大底特律地区迪尔本市福特表演艺术中心(Ford Community &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观众长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神韵在迪尔本市两天的演出吸引了来自政界、艺术界、教育界、商界及其它各界人士前来观赏,演出结束后观众长久不息的掌声和大厅里流连忘返在的身影无不显示出人们对美国神韵艺术团所带来的全善全美的东方正统文化艺术的喜爱。尽管目前的全球性经济衰退使底特律的汽车业遭受重创,神韵带来的则是美好的希望和力量,这座百年车城在对神韵感激的掌声中迎来了2009年新年。


2008年12月30日迪尔本市市长约翰·奥瑞利在观看晚会后接受媒体采访

密西根迪尔本市的“神韵日”

密西根迪尔本市市长约翰·奥瑞利先生(John O'Reilly)和夫人观看了首场演出,市长为神韵来到迪尔本给这里的市民带来纯善与纯美的精神享受而感到自豪和非常荣幸。市长表示,除了喜爱所有节目外,他特别喜欢优昙婆罗花的舞蹈。“那出表现三千年一开的佛花的舞蹈实在是太美了!难以言表的精彩!看到舞蹈演员能够演化成那个天幕上的佛花,加上天幕上配合的佛花绽放的景象,这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情景。” 一同前往现场观看演出的市长夫人表示,晚会所表达的内涵深深打动了每个人的心:“每一出节目都表现出灵性与慈悲,所以看完这个演出之后,整个身心感到了升华。希望!我认为在看完神韵离开剧院的那一刻,也同时拥有了希望。”奥瑞利市长在晚会后表示,将把12月30日、31日定为“神韵日”。

辞旧迎新看神韵 天降祥福

曾在2008年1月22号,在底特律歌剧院观赏过神韵晚会的密执安州参议员玛莎·斯考特(Martha G. Scott)12月31号再次出现在神韵晚会现场。中场休息时,她兴奋的告诉记者,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没有比看神韵晚会更好的事情了:“啊!我愿意告诉大家在新年到来的时刻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简直是天降祥福。现在的时代太乱了、太多纷争了。而能在一年结束的时候让神韵的歌与舞来理清纷乱的思想、洗净污浊的人心,是一个最好的选择,神韵真的像一把会开启世界和平的钥匙。”

从事专业舞蹈教学近30年的舞蹈艺术家、教育家玛丽莲(Merilynn Piazza Esper)与自己的母亲和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艺术团31号的演出,她激动的说,演出太精彩了!这是庆祝新年最好的方式,没有什么比看神韵晚会再精彩的了!” 玛丽莲赞叹神韵艺术团演员们高超的舞蹈技巧,配乐、 服装、整个演出都非常的棒。

迪尔本市艺术体操队教练黛安非常高兴能在2009年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有幸欣赏到这富有东方文化艺术特色的舞蹈,音乐和故事,她说:“我觉得演出非常的令人震撼,尤其是色彩和舞蹈的设计。我最喜爱的就是她在述说着一个来自不同文化的故事。”“我从没有看过像这样的,特别是在新年之夜,能看到这么精湛的表演。”

从神韵节目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无私

拥有一家室内设计公司的安德尼亚·布朗女士(Adria M. Brown)和朋友一起观看了31日的神韵演出。她说这是她所看过的最精彩的演出,这是送给底特律市民的最佳新年礼物。她说:“真是太令我惊讶了!我无法想象,神韵艺术家们的表演为何可以作的如此完美。还有现场交响乐演奏,以及声乐家们唱的歌曲都打到我的灵魂深处去了。”“这场演出真是太棒、太棒了,超级、超级好。如果你了解法轮大法,如果你知道关于法轮功的任何事情,或是你了解这一场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那是目前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事。如果你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感受到仇恨,你怎么能不喜爱这一场充满正面讯息和正面能量的演出呢。我从这一场表演中感受到什么叫做真正无私的爱,为他人付出的爱。”

华人新移民的观感:宁静、平和和希望

神韵艺术家们的表演同样也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比较文学硕士、业余作家叶冠南认为,神韵的演出,给危机中的底特律人带来了宁静、平和和希望,“我觉得现在全球现在这种经济还有各方面的环境下,我们能够带来这样和谐自由的神韵,一定会让全世界人民受益无穷。”

从事计算机工作的孙先生是经同事介绍来看这台晚会的,他表示,神韵演出的美好“超过了我的期待,我觉得这个音乐是挺安静的,能净化人的心灵,每个舞蹈,每个剧目都很出色,包括歌唱,都挺好的,每个都挺出色。”

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在底特律的演出后,即赴加拿大首都渥太华,2009年1月2日始更多的观众将有幸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