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神韵首演 行家看门道(图)

作者:卓瑄翎 发表:2008-12-21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亚特兰大记者站报导】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2009年全球巡回首场表演,於12月19日在亚特兰大世界级剧院——柯布热力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璀璨登场,现场观众热烈掌声不断,并表达对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充满敬佩和赞叹。

教授油画丶素描和雕塑的美术教师圣马丁小姐和她的朋友Steve 律师

一位在中学教授油画丶素描和雕塑的美术教师圣马丁小姐(Ms. Pam San Martin)在观赏整场表演後,表示对这场晚会引人入胜的场景和表演都印象深刻,她认为这是一场赞颂真理的表演,她说:「这台晚会将各种元素都融为一体,传达一种鼓舞人心的精神力量。我们在美国是那麽地自由,人们已经习以常了,对於赞颂自由的创作是司空见惯的,但我去过中国,也与那里的人们交谈过,所以我知道,在中国这些自由是被限制的。」

在晚会的第一个演出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拉开帷幕时,观众立即被神韵艺术团最负盛名的三维立体天幕给震撼了,圣马丁小姐说她感受到整个节目的辉煌和美丽,并感受到了天幕的图画是手绘的,她说:「那简直太棒了,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意境,非常的出色。」

一位服装设计师Kamela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虽然不太了解中华文化,但是她却能了解所有的演出节目,她表示:「中华文化很美,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服装非常棒,色彩又绚丽,有机会我会带更多我的亲友来看。」

由於历年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广受全球观众的热爱,因此这次的演出讯息,也被当地媒体广泛登载,律师Steve Kalista说他在报纸上看到了介绍,然後登上网站,觉得演出值得一看,於是就来了。

在技术通信公司工作,负责通信产品的销售业务的Julio Nieto看完这场表演後,感受到平静,他告诉记者:「表演真的是非常好!使我觉得平静丶更了解一点中国文化;这些风俗丶舞蹈丶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棒!所有的一切,天幕丶表演丶灯光丶音乐,一切都很完美!」

12月20日,神韵艺术团将在亚特兰大进行两场演出。希望了解更多信息的读者可查询
http://DivineShows.com/atlanta。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