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的恐惧:政府杀人跟踩死蚂蚁一样(组图)

作者:圣坤 发表:2008-12-18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中国政府杀人跟踩死蚂蚁一样。"一个回乡农民工这样说。我的心一下颤动了。它包涵了太多的涵义在里面。---------中国平民发出这样的声音宣告了中共政权、中共政府已经成为老百姓的祸害。下面这个例子中,一个农民(一个普通公民)的财产权受到地方政府官员的抢劫,他没有任何方式找到权力的救济渠道。并且说出篇头的第一句话。

2008年12月17日中午一点,我打开电脑进入了腾讯论坛。今日话题栏目有一个贴子引起我的注意:

原贴子内容如下:

遭遇政府抢劫怎么办?平民在哪申冤!

遭遇政府抢劫怎么办?平民在哪申冤!今年因金融危机的原因,所以有些农民工回乡,而我就是其中一个。本回到乡打算做点小生意谋生,谁想钱没赚到,货被政府抢了,为什么说抢呢?因为我的货转眼就到了别人的店,共产党变了吗?民心又该向哪呢!如有同样遭遇的朋友请联系QQ466576650.同苦心声。请求帮助有录象可以在哪放?

我随即按上面的QQ加了他为好友。下面是我与他聊天的全部内容。

备有聊天截图(略)

QQ聊天中内容的要点如下:

一、[神/mg奇]发贴时间为:2008年12月17日中午12点42分。

我看到贴的时候是下午2点左右。删贴子的时间:下午3点21分

我让发贴人把发生事件的具体地址写出来,他表示:"可我怕。"我只好说:"光说姓也行。"他回答:杨。在与他聊天中了解到下面的情况:

广东省梅县的杨先生,外出几年打工的钱只有一万多元。因今年金融危机的原因,与好多农民工一样返乡。回去后就想用带回来的钱做小生意。去到村里的工商部门办证,申请递上二个多月。工商工作人员行政不作为,不说批也不说不批。杨先生就开始进了货。带回来的钱都用进去了。

有一天,工商的工作人员带人把他们的货抢走了。因为申请办工商执照的时候他见到过这些抢货的人。好处是当他家被抢的时候有好心人录了象。把摄像给了杨先生。

二、货被政府工作人员抢走,杨先生反而极端恐惧。

抢劫是犯罪,不用套用法律。人人都共识共知的。中国可怕的政治环境是:只要是政府工作人员违法犯罪一般不会得到制裁,如果信访举报受害人会得到意想不到的迫害。因为是搞报道的吗,我就想多了解一下情况。

给他要事件发生的具体地址,杨先生怕;要他把录象发过来看看,杨先生怕。(晚上我把QQ打开把和杨先生的QQ聊天内容用截图软件拍了下来。在这里公布。)我还建议他为08宪章签名呢。他连自己的侵权都恐惧反抗。我和他聊着聊着他说贴子被删。整好网页还打开着我赶紧截图照了下来。时间是下午3点05分。当我重新刷新的时候,贴子真的被删除。时间是下午3点21分。一个反映民权被侵害的贴子。只在网上存在了不足三个小时。掩盖政府人员违法犯罪,纵容欺民镇民,已经到了何等的程度。整个社会全部失控。行政行为颠倒错位。从事服务的工商管理成了理所当然的新型土匪抢盗,也就是说:可以在光天化日进行的抢劫。这样的抢劫找不到制裁的地方。比过去的土匪不知坏多少倍。得不到制裁的抢劫百姓称为共匪抢劫。历史上的经租房抢劫;现在进行的拆迁抢劫都是得不到制裁的抢劫。共匪抢劫一词将历史性地记录到历史的资料库中。

这样的状况宣告了中共"党天下"的黑暗透顶。就象《08宪章》所言:有法律而无法治,有宪法而无宪政,仍然是有目共睹的政治现实。执政集团继续坚持维系威权统治,排拒政治变革,由此导致官场腐败,法治难立,人权不彰,道德沦丧,社会两极分化,经济畸形发展,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遭到双重破坏,公民的自由、财产和追求幸福的权利得不到制度化的保障。

广东梅县杨先生的工商行政抢劫犯罪。就是行政垄断,创业不自由造成的。是《08宪章》我们的基本主张第14条提到的。

下面是三段QQ聊天重点部分。我贴在下面:





我的一位朋友说:供惨狼(共产党)即将成为过街老鼠。又说:民族的所有灾难,均源自供惨狼(共产党),所以,要真正免于灾难,安居乐业,只有一条路:终G终殃。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