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案举报信 (下)(图)

作者:许国峰 于杭州萧山 发表:2008-12-14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续上文)

四、鲁冠球与中国经济及黑势力的桥头堡

任何借口都不能构成个人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理由,除非要硬着头皮包庇一个人。

没有一个人可以和我们的国家公信、社会正义、国家律法相提并论,我们不能因为任何人放弃我们的立国之本、立世之本。政府依法处理任何一个企业或企业家都谈不上会阻碍中国经济的发展,都谈不上影响经济的景气度,以某一个或者几个人的成绩代表一个国家改革成果是错误的,如果要看国家经济发展的巨大成果,就去看社会的安定团结、看林立的大厦、看人民富足的物质生活。正因为政府坚持依法治国,中国才快速发展了三十年。

一些借口的背后就是勾连万千纵横交错的保护势力和黑社会保护伞,是长长的非法利益链条,是根深蒂固的社会痼疾,这会为黑社会组织犯罪与定性制造无法逾越的障碍,甚至让黑恶势力的社会背景更加盘根错节。 浙江黑势力曾表示说,我太天真了,(案件)牵扯太深,查不了。他们这种警告我很早的时候就感受到了。

我在材料中较详细地讲述了我被隐藏在万向集团的黑社会骨干“特训”的经过,我认为万向集团是浙江特大黑势力的一个落脚点,黑社会骨干曾任万向集团多个公司的董事长。保护了鲁冠球和万向集团就势必要庇护浙江黑势力,这就为黑社会组织定性与侦破形成致命的障碍,这就是问题的实质。政府放过一个把化学药剂作为犯罪工具的黑社会组织必然埋下无穷隐患,它的危害是远比舞刀弄枪、开军车招摇过市的黑势力更甚,这一点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

这里必须说明的是鲁冠球并非黑社会分子。

强权恶势可以借用法律让一个正常健康的老百姓去吃精神病药物戴上神经病的帽子;重量级人物可以把民营企业家违法犯罪解释为当初的法律、机制有问题才制造了今天的许多富豪(即“原罪说”),说什么要追究该去追究国家法律和政策机制;人大代表鲁冠球可以把中国老百姓“仇富论”变成国家级提案。 这就是真的没有假的厉害,这就是是与非混淆了界限,这就是活生生地不公平,这就是保护人民的法律和权力被篡改了方向,就连物质之外的精神也渐渐愈加不公平。

我觉得如果这么说更切题:与人家相比之下万向集团(涉及黑社会骨干)偷税数亿不算严重,浙江的黑社会组织犯罪远没有其他地方猖獗(这符合事实吗)所以它们就不应该被穷追。


五、国家领导人换换口味,听听异样的声音

领导人最常听到的是些官方内容,如果偶尔感知一些民间乡俗的东西、听听异样甚至刺耳的声音也无不可。尽管这些东西很土,但他们对事物解读的角度很别致甚至很有趣。

千百年前中国人中的先知

首先说我一直不迷信怪力乱神,也没有任何宗教信仰。

如果存在这么一个人,他的目光可以穿透千百年时空言中未来的景象,我觉得称其为先知并没有什么不妥。
看到一本书后我相信中国还是存在先知的。

我翻阅武汉大学谢贵安教授的一本书,其中录入了成著于千百年前的《推背图》,【原稿在台北博物馆。《推背图》这本书在民间流传甚广,民间誉之为一部预测中国未来、旷古烁今的奇书,谢博士并没有对之作注解】。

现录如下:(图略) 【第五十象癸丑】 兽贵人贱 时穷则变
白米盈仓不值钱
豺狼结队街中走

在中国历史上有多少年头老百姓满仓的白米吃都吃不完以致于变得不值钱了;历史上有没有过一个政府象今天这样设置了数不清的保护区,建立多种律法来保护野兽。如果要举出现实中“兽贵人贱”的事例真是多不胜数。

这并非说政府的保护动物策略不正确,而是说畜生都享受国家级待遇了,人及人的生命更不应被屡屡践踏。

古人透过兵荒马乱、遍地饿孚、野兽出没的景象看到千百年后人民生活富足白米盈仓;看到由于人类生产活动频繁致使野兽大幅度减少以致于珍稀到超越了人的地位。古人指出了人民享用物质富足的同时还有一个极不协调的景象:有一股邪恶势力当道。【那么这股邪恶势力是什么呢?它可是先人的隐忧?】

仔细想想,千百年前用言语描述出“兽贵人贱”、“白米盈仓不值钱”的古人真的很了不起。

事实上唯有今天我们所处的时代才同时具备“兽贵人贱”、“白米盈仓不值钱”的时代特征,从语言表述看这句话的意思非常明确:人民的物质生活很富足,但野兽比人更受关注更值钱。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中出现了一个异常景象:豺狼结队街中走。由此看物质富足并不代表万事大吉。

意想不到的“共识”:黑社会横行

我在网络中搜索了对“白米盈仓不值钱 豺狼结队街中走”的注解,我看到今人对他的注解竟然一致:黑社会横行。这个发现完全出乎我的意外,大家一致地将其注解为黑势力当道,这是很值得人们去思考的,人们为什么会这么想?保护伞和黑社会在人们心里占有这么重要的位置吗?

下面我一字未动地录写了三种注解:
1、此图说的是经济过剩时代,黑社会活动猖獗,努力与黑社会斗争后社会才安定下来!
2、“豺狼结队街中走 ”指黑社会横行,恶人横行天下。
3、社会虽显富足,但豺狼当道,黑白颠倒。“结队”二字表示其是有组织。
4、我的理解:“豺狼结队街中走”是指保护伞和黑社会组织相互勾结、互为利用。

领导人地位身份特殊,他们看到的感受的可能距离事实很远很远

大家解释说“豺狼结队街中走”的意思是保护伞和黑社会当道,这样说是不是有些言过其实或夸大了保护伞和黑社会组织的危害呢?

关于黑社会的危害性我在这里只想说:领导人地位身份特殊,他们看到的感受的可能距离事实很远很远,有很多事他们远没有老百姓看得真切。不少事件只有严重到无以复加的情形才会轮到国家领导人获悉。

在此提醒:中国黑社会组织也会发展到象外国的黑社会组织一样的规模,现在或者将来一天他们就具备叫板政府的实力。

当一个黑社会组织有大量资金的时候,他们的安全就变成了第一位,有人说当黑社会组织足够大的时候,他们搜罗人才象公司招聘一样简单;他们发展分支机构就象一个财团投资组建分公司一样容易,他们和各种组织的来往象公司之间的贸易一样轻松。现实中往往也会出现一些不可置信的事物,平时看到我言行自由,但绝对看不到黑社会的化学药剂在体内在发生反应。当多数人认为中国没有超大型黑社会组织的时候或许它早已经成型了,如此的话他们就可以在官场利益集团、在股市、在社会中兴风作浪了。

打黑除恶我们还需要正视一些现实:

1、想一次性剿灭所有黑社会组织是不现实的,打黑除恶行动中年年必有漏网之鱼,相比之下黑社会组织中的大鱼更具有漏网的条件,所以还会有更大的黑社会组织隐藏在更深处。
2、中国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可能至今还没有被打掉,因为它比其他黑社会组织有更优越的条件,他们与一些官员抱得更紧、牵扯也会更深更多。一些官员会为其保驾护航通风报信拖延时间极力斡旋洗脱罪名报复举报人。
3、打掉一个盘踞十多年的黑社会组织要牵扯多少官员的名声地位前途刑责甚至性命,所以才有一些官员为黑社会势力不遗余力地斡旋,一般的力量很难让其解体。如何瓦解这层关系也是打黑除恶中很重要的课题。
4、领导人的意图和执行过程可能完全是两码事, 领导人看不到这一点,这就是所谓的政策与对策。 有的为黑势力“磨洋工”、有的会为黑势力走形式走程序,有的采取推诿等手段避开为黑社会组织定性的证据,为黑社会“洗白”不遗余力。
5、一些张牙舞爪、虚张声势的黑社会组织往往成为不可能长得很大的黑社会组织。浙江黑势力不开军车、不是整天手握刀枪,但他们依靠各种化学药剂依靠所勾结的政府机关依靠挟制、所利用的人员展开犯罪活动。
6、同时必须看到一个严酷的现实:“猫鼠同穴”。打黑的官员与黑社会、奸商推杯换盏嘀嘀咕咕确实广泛存在,他们商议着如何绕圈子如何避重就轻、如何洗脱罪名、如何糊弄报复举报人。
7、不定性:抓住几个人放着表示万事大吉,就算交差了。避开黑社会的犯罪实质抓些鸡毛蒜皮的事处理一下来应付法律,这样就可以敷衍百姓和领导人。

社会有识之士如何看黑社会组织的危害

我比较赞同《中国的黑社会究竟有多黑?》文章中的观点,现摘录几句,希望能从中体会一些人对黑社会组织的忧心:
一些地方的黑恶势力已经完成罪恶的“原始积累”,不甘于地下,开始直接向政治领域渗透;权力的庇护是黑恶势力膨胀的直接原因。

黑社会组织的“老大”有专门为其出谋划策的智囊团或顾问团;有人专门负责杀人、抢劫;有人经营合法产业,为非法所得进行洗钱,并在此基础上有建立一整套财产分配和福利保障机制。

存在着黑社会性质组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种反社会的犯罪势力与政治、权力的结合。这必然严重破坏了社会体系的正常运行,甚至于影响政权的稳定。黑恶势力向政权组织渗透的活动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遏止,后果不堪设想。

如果再等闲视之,任黑社会性质组织滋生蔓延,那将是我们国家、民族的一场大灾难。

“黑社会组织已从早期的单纯暴力型的集团犯罪,开始向政治、经济领域渗透,有的甚至可以左右一个国家的经济命脉,影响国家的政治政策。”

如果领导人想知道遭遇不公的民众在想什么?看看现实中的这些人在做什么? 在为强权恶势立石碑塑跪像,在偷偷歌唱在默默诅咒。我们没有办法我们只有这么做。【2002年我确实为浙江黑势力制作了石碑】

当我举报黑势力受挫,当面对黑势力化学药剂的侵害很无助的时候,当时我为宣泄情绪就想写首歌来歌唱巍然屹立的保护伞和黑势力。这些文字很粗糙且完全情绪化。

如果我以怨民的身份歌唱伟大的党英明的政府壮美的祖国就显得很假了。

黑帮黑伞歌 (2008-3-12)
黑伞黑帮兮一家人/黑帮猖狂兮民仓惶/求告无门兮可奈何/没奈何兮我立碑/官兮官兮民奈何/官兮官兮民奈何。
官无能兮民无奈/黑帮黑伞兮情谊长/沉冤不雪兮可奈何/没奈何兮塑跪像/党兮党兮民奈何/党兮党兮民奈何。
黑帮黑伞兮走夜路/夜路长兮多风雨/风雨急兮何所惧/黑伞遮体兮脱黑衣/苍生常叹兮权有疾/法兮法兮奈若何/法兮法兮奈若何。
天网恢恢兮奈若何/党纪国法兮奈若何/谁与民兮心连心/民兮民兮可奈何/民兮民兮可奈何。
没奈何兮发毒咒/天塌地陷兮葬恶魔/重造乾坤兮换个天。

六、给领导人看看为保护伞和黑势力设计的建筑(效果图)





首先说我不愿意这么做,这是没有办法的时候才用的办法。

正常情况下国家领导人看不到这些东西。我想,它不是哪个人随意杜撰的而是源出真实事件来自当今的现实生活,让领导人大尺度地接近一次现实又何妨?我认为长跪亭映出是民意,其中有无奈有呐喊有寄望有诅咒更有默默地抗争,它从某个

角度反应着现代社会的阴暗面,领导人也应该看到这些层面。

我们的笔和口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如果遭遇强权恶势遇到长期执法不公,老百姓接下来唯有忍气吞声只能坐着等死吗?他们唯一的路就是坐在家里等着执法部门的通知吗?如果掌权的人说句“不行”,老百姓就永没有出头之日了吗?浙江黑势力杀人、偷税、投毒用化学药剂侵害人的身体但他们仍可以长期逍遥法外,我们怎么办?

我无论如何努力都不能奈何保护伞和黑势力这两股邪恶势力的情况下只有想想有没有其他办法,比如给领导人写封信;我的拳头确实敌不过邪恶势力的化学药剂和刀枪权势我就想到了最无奈的办法,我要用最原始的武器---为保护伞和黑势力塑跪像,让这些猖狂的邪恶势力在长跪亭前世世代代跪下去。

我于2005年构思完成长跪亭的效果图,并计划08年春节前按此图做出长跪亭的实物模型,待时机成熟将在河南商丘睢县修筑长跪亭,让人们世世代代端详保护伞和黑势力的丑恶嘴脸。

这是老百姓没有办法的办法

如果说谁也没有权力让谁跪下来,保护伞和黑势力怎么有权力侵害他人?只许他们杀人、侵害别人,不许他人反抗,这是哪里的王法!

如果说让他们跪下来有错,那就干脆到杭州砸了岳王庙?让宰相秦桧等人公然跪给岳飞的人没有错我又错在哪里?
如果现实中保护伞黑势力给人平等、公平,他们就不用跪在这里了。他们用不平等对待别人,别人就以下跪赎罪的形式展示这种不平等。

如果说这种形式粗俗,我说这是老百姓没有办法的办法。多年来我每次报案的时候都是有礼有节,可还不是一次次遭到拒收材料证据、遭到殴打羞辱后又被关进精神病院折磨。

善恶化作民间事,千秋万代警后人

我觉得长跪亭有它存在的意义。

我希望长跪亭能让一些官员明白灯红酒绿以外的世界还有黑势力用化学药剂等伤害民众残害生命制造不安;也希望长跪亭可以让一些人畏怯、让一些人羞愧、让一些人深思、让一些人回头。

其实长跪亭就是一个故事,人们看到它的时候不禁会问:跪下的人是谁?是谁让他们下跪?为什么要他们下跪?他们做了什么昧良心的事才落得如此下场?他们什么时候可以重新站起来?面对此景人们会反躬自问:这就是作恶的下场吗? 那么

长跪亭的意义正如我为它配的一幅对联:善恶化作民间事,千秋万代警后人。

七、如何释放那愤怒的火,要民众为正义而自行执法吗


黑社会势力利用化学药剂伤害民众、利用执法机关欺压民众;政府公务人员则采取推诿、行政不作为甚至殴打羞辱非法拘禁民众、甚至于猖狂到灭绝人性送精神病院强制吃药治疗的地步,这些作威作福的姿态丧心病狂的举动是在一天天、一个个累积矛盾以致酿造悲剧。

保护伞和黑恶势力认为凭他们的能力可以无限期地周旋下去糊弄下去,有自信很好但最好别看走了眼。

保护伞和黑势力是政府与民众之间障碍与矛盾的制造者,这些矛盾迟早要激化,只是对象不同、方式各异、时间迟早的问题,爆发了就是一场悲剧,这些污染物无疑一次次地抛向这个社会,日积月累整个社会就会乌烟瘴气污浊不堪。

当社会逼着民众为正义不得不暴力复仇、自行执法的时候,一个暴民时代就临近了。民众退缩和迂回不能解决问题,求助于政府又屡屡受阻,无奈之下他们只有选择用自己的方式代替执法。如果不及时化解这些人心中郁积的阴暗与仇恨,他们就可能做出一些惊世骇俗的事情。

为什么我们习惯于到事后再作深刻反思呢?

到这时我才发现我依然深爱这个社会

“上海袭警案”致警察6死5伤。 如果我们仅仅将症结归为凶犯杨佳缺乏耐心、偏见狭隘、心理扭曲以致泛杀无故是片面的,杨佳不杀死几个人他就不能活下去吗?他不希望自由快乐地生活在这个社会上吗?杨佳杀人并不是命中注定的事,所以社会必须作出自我反思,到底哪里不顺畅不和谐才酿成这个不该发生的悲剧? 所以社会应该向自食恶果的凶手杨佳和事件中死伤的11位警察说“对不起,本来可以不这样的,本来大家都可以过得很好...”

我注意到相当一些人竟然对凶犯杨佳满怀敬意并称杨为英雄好汉,把凶犯美化为为民除害替天行道的大侠。政府应该从日渐增多的残暴事件中反省自己,认识到杀死警察的杨佳之所以被一些人赞赏是有深层原因的。

当贪官黑官黑社会分子被送上审判台断头台时, 民众无不叫好:“你们想不到也有今天吧?”“给他们判得再重些”,有些人到死都不知道有这么多老百姓如此恨他们。

一些民众为什么要歌颂暴力赞美血腥为什么缺少应有的怜悯,这个社会怎么了民众彻底迷失了吗?

其实我发现民众并不缺少怜悯心,这一点可以从现实生活中看出来,在汶川震灾之后,我所在的这条街并没有单位组织捐款,两个萧山人趁机骗捐,小商户不管真假纷纷解囊。其实这些商户大多还蛮节俭的,自己的小孩讨一元零花钱可能会被这些“老板”打骂。【幸好捐款的商户发觉有诈而后举报,有的则强行讨回了捐款】。可见民众没有麻木也不缺少怜悯心,只是对不同的对象他们有不同的反应,所谓“亲者痛,仇者快” 。

尽管我今年生意不太顺利股市中又不见收成,尽管我被政府中的害群之马羞辱敷衍陷害过,但这个社会没有错,我仍专门跑到银行小捐了两笔,到这时我才发现我依然深爱这个社会,尽管长达10年求告无门我还没有对政府完全失去信心。

希望领导人不要再让这些官员为了一个黑社会组织在民众面前吞吞吐吐不置可否了,敦促他们给民众一个正面回应并在最短时间内彻底解决问题。

以上请领导人斟酌。感谢您在百忙中阅读我的长信!

祝全家安康 一切顺遂
许国峰 于杭州萧山
2008年08月08日



附一:2008年5月30日我到萧山公安局报案的经历

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我去了萧山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我提着投毒证据,携带装订成上下册厚达453页的举报材料。接待我的是警号是111509年轻警员。他没有佩戴工作证我也就无从知道他的姓名,我只有记住了他的警号。

警察让我到医院去化验一下这些证据

警员111509嫌我的材料太厚:“这么厚让我什么时候看完?” 这期间也进来三四个穿黑短袖的人嘲笑我的材料太厚。一般来说也是这个单位的人。

警员111509 说:涉及偷税的事要到经侦大队报案。

111509提出没有证据这些材料有什么用,我就把塑料袋里的证据提给他,还告诉他,举报材料里面有好多重要线索。他没有接着有没有证据的话题说下去。他说,让我到医院去化验一下这些证据,如果医院开证明说这些里面有毒,再拿着证据报案,我刚与他辩解几句就觉得不对劲,如果和他辩论这么简单的问题我不显得太蠢了,他们故意说这么蠢、这么猖狂的话,我何必顺着这条道跑下去。

警察让我到犯罪分子所在地报案

我的户口在城厢镇,案件涉及杀人、投毒,我不到萧山区刑侦大队报案该到哪里?

我对警员111509说:你对报案表个态吧,是不接受我报案吗?还是我不该到这里报案?

他说:按管辖我该到下面的派出所报案,万向集团在宁围,你该到宁围镇派出所。

我心想:你NND的,老子应该先到万向集团的经警大队报案,他们给我开个证明我才能报案,这些萧山的狗杂种真的会胡扯。我只能心里这么想,我不能出口骂他奶奶。

警察说案件太大,他们这个单位小管不了

警员111509说,这个案件太大,涉及杀人、投毒、偷税数亿,他们这个单位小管不了,要我往上去,这个案件只有公安部才可以问。

我说:你们管不了你们可以向上级反应,也不应该是我去反应。 111509没有回应我这句话。

以前没有处理你的案件,现在也不会处理

我去报案,萧山公安局连给报案登记都不肯做,我的材料就这么可怕吗?

我要求警员111509留下我的材料和证据,被其拒绝。

我再次要求警员111509对我报案表态:你对我报案给个态度是接受还是拒绝,有个结论,大家各人该做各人事。他说:你以前来这里报过案,以前怎么样现在还怎么样,以前他们没有处理,现在也不会处理。你说不清楚,我怎么接受报案。

我觉得再去对这些无聊话、枉法的言行做辨白,指出谁对谁错是对我智力的侮辱,我怎么能让一个与黑社会为伍的机关侮辱了自己清白的大脑呢。

我说:你不接受我报案也可以,你做个登记吧,做个登记总没有事吧,登记一下我报案的证据和举报材料。 他连个登记都不肯做,我的材料有这么可怕吗?

不是我可怕,不是我的材料可怕,是事实和证据可怕,这才是黑社会势力畏惧的根本所在。如果想让他做报案笔录根本是不用去想的事情。

我告诉警员111509:以后再说吧,临走我心平气和地向他说声“谢谢”。

我告诫自己:这就是现实。

萧山公安局的目的是为了躲避黑社会组织的犯罪证据

他们这么逃避、拒绝报案,到底为什么?

他们一个最明显的目的是避开浙江黑势力的犯罪证据。

我拿去的证据都是100%混有化学药剂,他们收下来就可以对这个黑社会组织定性了。

公安局的人竟然躲避黑社会组织的犯罪证据,真的他NND的罪大恶极!

黑社会的主心骨在哪里? 如果说111509主动请缨为浙江黑势力保驾护航,他也太托大了。

浙江黑势力的主心骨是谁?是哪些人?

公安局实质上在庇护浙江黑势力

这种拒收材料和证据的不作为行为实质上在庇护这个黑社会组织,照这样子,黑社会岂有长不大的道理? 这个公安局是干什么用的?是专门为黑社会势力设的吗?老百姓的声音就是这样一步步被扼制的。

公安局最怕的是没有证据,老百姓把黑社会势力的证据送到他们的跟前,他们这些畜生竟然躲开去,如果说萧山是浙江黑势力发展壮大的一片肥沃的黑土,不知道厅长、局长要不要出面澄清。 就此我们不禁要问一句仅仅是黑社会错了吗?

庇护浙江黑势力的主力还居于打黑除恶的一线

我报案被拒的事实可以说明一点:庇护浙江黑势力的主力还处在打黑除恶的一线,不管是明是暗都是一个主导力量。独独一个公安局长是托不起一个黑社会组织的,他也不敢这么做。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