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遭绑架 绑匪出车祸女孩意外获救(组图)

发表:2008-12-13 0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驾驶室里留有大摊血迹

劫匪的车辆严重损坏

出门买菜,遭遇绑架,因一场车祸意外获救。19岁少女陈嘉(化名)一天遭遇两场人生劫难,最终却能逢凶化吉、转危为安。

陈嘉是河南人,随打工的父母租住在顺德大良镇。本月6日早上,陈嘉到市场买菜,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两名陌生男子推到路边一辆开着门的黑色小轿车里。陌生男子先用透明胶带封住陈嘉的嘴,再用一件衣服蒙住她的头,然后驾车沿105国道由顺德开往中山。

当天11时许,车辆行至中山东凤镇同乐工业园美扬电器路口时,与一辆小货车发生碰撞,车辆严重损坏,坐在汽车后座上的陈嘉和一名绑匪被撞伤头部,当即昏迷。开车的绑匪见状,独自下车逃逸。

交警勘查事故现场时发现,小轿车驾驶室里留有大摊血迹,可司机却不见踪影。据货车司机反映,两发生碰撞后,小轿车司机就迅速下车带伤离开了现场。这一反常情况引起交警注意,经仔细检查,交警从小轿车上搜出了一支电击枪、一卷透明胶带、两个口罩及一副车辆号牌。经网上核查,确认该车为套牌车。

经医院抢救,陈嘉很快苏醒,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陈嘉说,自己及家人没有同别人结怨,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绑架。目前,陈嘉尚在医院接受治疗,估计两周后就可康复出院。而与她同时被撞昏的那个绑匪直到前天才苏醒,神志尚未恢复,连自己的名字都说不清楚。(潘林 何志胜 向辉东)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