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母亲王静梅回到家中:在上海见了儿子杨佳

发表:2008-11-25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佳母亲王静梅11月24日已经从精神病院回到了家中。她表示,24日上午已经被安排在上海见了儿子杨佳。王静梅7月2日被北京公安强制送往北京安康医院,接受强制性治疗,并被安康医院诊断为精神病患者。

忆通律师事务所网站消息,杨佳母亲王静梅24日傍晚给杨佳父亲杨福生打来了一个电话,表示23日已经离开了北京安康精神病医院。王静梅透露,23日下午,她在"有关方面人员"的陪同下,已飞赴上海,在24日上午并与杨佳见了一面。当天即返回北京。回到北京后,当即给杨佳父亲杨福生打去电话,告知已经回到家中。

在晚上近六时,杨福生给忆通律师事务所刘晓原律师打电话说,王静梅去了上海会见了杨佳,现已回到家中。接到杨福生的电话时,刘晓原正在东城法院门口,晚上六时三十分有一个案件要开庭。杨福生说,晚上准备去一下王静梅家中,希望陪他一道去。李劲松当即答应等开完庭后就去。

杨福生家住在离东城法院不远的地方,他们约好七时半在法院门口见面。接了杨福生的电话后,刘晓原马上给王静荣打电话核实,她告诉刘晓原说,也是刚接到王静梅的电话,现自己也正在赶往慧忠里小区。

七时半,刘晓原从东城法院出来,杨福生已在门口等着,打车赶往慧忠里小区。不到八时,他们就到了慧忠里小区,来到了407号楼下面。当时楼下停了一辆面包车,里面坐了至少有五人。刘晓原对杨福生说,这车有点"问题"。

杨福生打电话到了王静梅家,王静梅表示不要到家里来,自己会下来与我们见面。等了一会儿,王静梅下来了,一边聊,一边往小区北门走,同时发现有人在跟随着。王静梅说,她是昨天(23日)下午三时坐飞机去了上海。当然不是她一人去的,有几个人一直陪同。

今天上午,她到了上海提篮桥监狱见到了杨佳,但是他们不让谈案情。同时,她还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见到了杨佳案的审判长徐伟,与徐法官交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下午2时,她与陪同人员一起坐飞机返回北京,回到了自己家中。

王静梅说,她是7月3日晚上的深夜被当地派出所送去的。刘晓原问她,让你吃精神病方面的药了吗?她回答,给了,但自己不吃。李劲松再问,你刚开始入院是用化名吗?她答道,是的,一个月后经过多次交涉才恢复原名。

她还告诉说,入院时后,一人住一间房,有人还以为她是官员亲属。刘晓原继续问道,在11日时,我与你大姐来安康医院要求见你。潘主任说,王静荣在9日见你后,你情绪不稳定,所以不让我们见你。王静梅说,什么情绪不稳定,儿子出了这么大的事,能情绪稳定吗?就是儿子发高烧了,家长情绪也不会稳定的。

李劲松追问,你出院办理了相关手续吗?她说,没有呀!在交谈过程中,不时有人在旁边往返,王静梅示意这不是路人。其实她不说,我已经看出来了。由于外面很冷,王静梅也不想多说,我们表示要离开。她执意要送我们出小区,担心着我们的个人安危。走出小区,刘晓原看了手机,双方交谈了半个小时。

由于李劲松律师在来的路上,他们在外面等又太冷了。我就给老虎庙打电话,他说,自己正在小区的饭馆里吃饭,我与杨福生再次返回到小区。老虎庙也住在慧忠里小区,他也一直关注这起案件。我在来朝阳的路上,就给他打了电话。

三人在饭馆里聊了起来,老虎庙告诉我,他回到小区时,就跑到了407号楼下,看到了这辆面包车,拿起相机拍摄了照片。面包车里下来了便衣,要求他把照片给删除了。李劲松律师来后,杨福生又把王静梅叫了下来。王静梅收下材料就返回了。我送她出饭馆门时,看见外面有几个人等着。

我对杨福生说,让王静梅去上海会见杨佳,将她"不明不白"(没有办理出院手续)送回家中,看来案件快要终结了。王静梅表示,暂时不想接受媒体,特别是外媒的采访。因此,请媒体记者暂时不要去打搅她。

(作者:北京市忆通律师事务所刘晓原律师)


来源:忆通律师事务所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