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轿车被刮打掉对方眼球 百余群众围堵(图)

作者:曾毅 阿贵 发表:2008-11-20 1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3岁的彭兴信在广东顺德乐从跑了6年运输,18日下午,他驾驶货车不小心碰到了一辆小轿车,竟被车上的四个男子殴打,导致右眼眼球当场脱落,面临双目失明的危险。4名男子打人后想跑,被百余群众围堵,最终被抓。


妻子在照顾右眼已失明的彭兴信。

在广东顺德乐从跑了6年运输,今年43岁的彭兴信怎么也想不到,前日下午,他驾驶货车不小心碰到了一辆小轿车,竟被车上的四个男子殴打,导致右眼眼球当场脱落。昨日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记者看到了彭兴信,其主治医师称他有双目失明的危险。

四名男子的三位被群众和联合治安员当场抓获,另一名逃跑的男子也被顺德警方抓获,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小碰撞引发惨烈毒打

前天下午2时15分许,彭兴信开着货车到乐从国际家私城露天候货区,在倒车时不慎将一辆小车刮伤。“当时我们都觉得是一个小事故,这个地方车来车往,这种事情常发生。”货车司机陈先生说。

目击者彭兴真说,他看到4名男子下车后,将彭兴信围了起来,其中戴眼镜男子指着彭兴信说: “赔钱了事吧!”彭兴信说:“你们要几万元,我就报警,警察说赔多少我就赔多少”。对方一男子听完后,吆喝着说“撞了我们的车你还敢报警,给我打”,随后 4名男子就对彭兴信拳打脚踢起来,彭兴信一下就趴在了地上。

后来,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面对大家的指责与及有人现场报警,4个男子这才停手。不料,彭兴信从地上爬起来扶着货车喊“疼”时,一名男子对着彭兴信的眼睛一拳打去:“让你永远看不见!省得撞车后不赔钱!”一拳被击中,彭兴信的右眼眼球被击落掉地,失去知觉的他再次倒在了地上。

群众治安员合作抓恶徒

昨日上午,一位目击者指着地上的血迹说:“我还是不相信,但当时的情况就那么恐怖,他的眼球居然被打掉在地上!”

彭兴信倒地后,围观的群众此时直接包围了上去,4名男子见状想上车开车逃跑。但四个车门群众堵住,他们就弃车而逃。

“有100多个群众和治安员追他们!”彭兴真说,“其中3名被当场抓住,另一名跑了几十米,就被赶来的民警、治安员抓获。”

彭兴信面临双目失明的危险


随后,乐从医院急救人员将彭兴信带走抢救。后彭兴信被转到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住院部接受治疗。

昨日上午11时40分,彭兴信被宣布右眼失明,医生表示如果感染的话,彭兴信的左眼也存在失明的危险

顺德警方:四名男子被控制

顺德警方昨日下午6时,针对本案件对本报记者通报称:“11月18日下午2时许,彭兴信倒车刮伤打人4名男子的小车后,没有先下车道歉,而后在理论过程中,双方发生了口角就动手打了起来,乐从派出所沙滘社区民警中队民警到场调查,把涉案打人男子全部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