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造谣诬陷(图)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三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0-26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李洪志大师为使大众受益,不挑徒弟,其中也难免有犹大。传法初期,有几个长春负责人一再违反法轮功的规定,贪污挪用十分紧张的资金,篡改功法等,李先生规劝也不停止。他们最终走上了与法轮功对立的路。


2.1994年开始,他们就向中共13个部委写信诬告法轮功,写了几十万字,三大本,罗列12条罪状,却没有任何事实根据。但中共1999年刚刚开始镇压法轮功时,这些材料却被搬出来成了法轮功的"罪证"。


3.95年2月9日,中国法轮功研究会向中国气功科研会和有关部门写了三份详细的汇报材料阐明了事实真相,很多领导惊讶地说:"原来法轮功这么好,为什么你们不早跟我们联系呀?"诬告揭发材料事件解决了。


4.80年2月上海第一届人体特异功能讨论会,胡耀邦在北京私下写了一个字条并密封于容器中送来鉴定。后来秘书把特异功能者透视看到的内容带回去,胡耀邦检查他亲自密封的容器,核对字条,终于确信人体特异功能的存在。


5.因此胡耀邦对气功曾经作过一个著名的批示,即"不干涉、不宣传、不打棍子"的政策。同时,允许少数人进行研究。82年4月,中宣部下发了传达这个精神的通知。这就是著名的 "三不"政策。


6.但有些科学界的政治痞子就要违反国家政策,唯恐天下不乱。何祚庥善于在科学家面前冒充政治家,在政治家面前冒充科学家,尤其善于从意识形态领域批判真正的科学。打击有真才实学的人捞政治资本向上爬。


7.何祚庥鼓吹"自然科学的阶级性",因打击科学、维护中共阶级斗争意识形态有功,大学毕业后被调到中宣部从事意识形态宣传,《红旗》杂志力荐他当中科院院士。何则利用他的院士头衔继续拍中共高官的马屁。


8.2001年,为拍江泽民"三个代表"的马屁,何祚庥在一次量子力学研讨会上发言说"量子力学的运动规律符合江泽民的三个代表精神",当即有几位正直的学者拂袖而去。其余的人则是敢怒不敢言。


9.1998年5月,科痞何祚庥挑起了北京电视台事件。对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节目的一个记者造谣,造谣说中科院一个孙姓的研究生,因练法轮功导致精神病。


10.许多法轮功学员自发去北京电视台澄清事实真相:实际上孙当时表现的不正常状态和法轮功毫无关系。北京电视台的一个副台长在了解真相后立即决定制作节目挽回错误宣传的影响。事情得以圆满解决。


11.北京副市长规定报刊不再刊登科痞何祚庥的文章。何不甘心,于是99年在天津一个小报上发表了《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再次诬陷法轮功。又导致天津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自发陆续前往编辑部澄清事实。


12.就在出版社方面准备发声明更正之际。天津市突然出动防暴警察,驱散请愿人士,殴打并逮捕了45名法轮功学员。天津市政府说,镇压是北京的命令。此事导致了4.25全国法轮功学员中南海的大上访。


13.罗干想借打法轮功向江泽民邀功请赏,他的连襟何祚庥也就不遗余力地打着科学的外衣诋毁法轮功。这一系列行动都是他们构陷法轮功群众的圈套。成为了后来对法轮功邪恶镇压的导火索。


14.对于这一切,看过《转法轮》、深谙法轮功是好功法的江泽民岂不知是假?但是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多,江始终妒忌他的"三个代表"没人学、信服李洪志大师的人却这么多。正好利用罗、何等人炮制的假象发动镇压。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