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纹身破坏面相

发表:2008-10-09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相学上,身体可分为上、中、下三停,各主人生不同阶段的运程。

以头至颈为上停,主管少年运及祖基;肩膀至肚脐位为中停,主中年运;肚脐对下至脚板为下停,主管晚年运及儿女运。

在哪个部分有破相损伤的话,对代表的运程亦会造成影响,不要以为纹身只是"贪靓"的一种,由于是用针刺在身上,令皮肤受损,属破相。

小小的一个图案可能不会有大问题,但如果纹身愈多,范围愈大,对运程的影响就愈深远。

头、颈部位纹身,容易导致和父母及长辈缘分较薄。

安吉丽娜-朱莉以喜爱纹身知名,甚至不惜忍受肉体痛苦,2003年,一个曼谷僧人用一根15英寸的针在她的左肩刺下了五行避邪的经文。2004年,他又用了两个小时为安吉丽娜背部刺下一只猛虎,此外,她的颈部还纹有"Know Your Rights"(了解你的权利)的句子。

在肩膀、手或肚脐对上的位置纹身,则会造成中年运程反覆,连带影响婚姻运。

蔡依林一共有有三个纹身,一个手指,一个手臂,一个在股沟。 手指是蛇,手臂是图腾,接近屁股,跟腰中间的那段是"图腾",比较中性的图案,凤凰。

至于肚脐下纹身,则会对晚年运程及子女运有所影响。

罗比威廉母斯腹部的燕子刺青曾令贝克汉姆着迷不已,罗比-威廉姆斯告诉贝克汉姆,燕子刺青除了象征爱情外,还有别的含义。传说,在过去,海员们出海远行,总要在身上刻上燕子刺青,他们认为这样他们就不会在茫茫大海中迷失方向,能够找到回家的路。贝克汉姆对这个传说也是十分感兴趣,他认为这个传说更加增添了燕子刺青的神秘色彩。他确定,不仅自己喜欢这个刺青,而且他的妻子维多利亚也会非常喜欢的。

值得一提的是,手脚纹身有左右之分,纹在左手,影响夫缘,纹在右手,影响妻缘;纹在左脚,影响仔缘,纹在右脚,影响女缘。


大S一共有6处文身:一个是右手虎口的小花图案,不是玫瑰,当初她跟刺青师傅说只是要一个小花的图案就好了,所以那个是刺青师傅自己随便画的小花图案;一个在脖子,六角星图案,一个在股沟上面, 一个在左脚脚踝上, 还有一个在右脚的脚踝内侧。

但在身体上一些"隐蔽"的部位纹身,例如大腿内侧、腋下、胸部等,则会有增强桃花的功效。

但如果是非演艺人员的普通人,太多桃花只会带来麻烦,因此,隐蔽部位的纹身一定要三思。

 

来源: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