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被急删,海南9月24日下雪

发表:2008-09-24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气象台昨天公布的台风黑格比将在23日傍晚登陆海南文昌,当时砖家预计是8-10级,然而今天早上本人一大早(大概8点)就被一阵惊呼声吵醒,"下雪了下雪了"的嚎叫伴随着台风惨烈的鬼哭狼嚎声,甚是振聋发聩。本人立马跃起披上衣服冲上阳台,一阵强烈的台风卷起冰冷的雨水迎面扑来,我往空中看,只见空中真的飘着一朵朵轻飘飘的白色的东西,状如鹅毛,伴随着雨水缓缓下降,到地面还要过一段时间才化,那形状和北方的雪花没区别。同时,还有些冰雹快速掉下,大概纽扣大小。而正在这时候,移动用户的手机上收到了天气新闻,砖家说台风黑格比达到了15级。怎么感觉和512的灾情通知方式如出一辙。

由于天冷,本人没有采取并拍照,但是很多海口市民尤其是离市区较远地区的都看见了这样的奇观。

当然,不管有没有必要,我都觉得应该强调一下海南的气候,这里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海洋气候省份,冬天的平均温度在15左右,不说下雪,就是降霜都及其罕见。历史最低温度也就7-8度。而现在是9月,就是东北也还没到下雪的时候。

而有网友将以上内容贴到国内著名的网站 凯迪 和 猫扑以后被迅速删除,甚至连质问编辑为何封杀的帖子本身也被删除。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