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师生营救中国母亲(图)

作者:乔新 发表:2008-09-19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二年级学生庞靳的父母在奥运前被中共警察抓捕。她的父亲不修炼法轮功,因保护自己修炼法轮功的妻子不被伤害而被警察关押在看守所长达一个月,现在仍是二十四小时受到监控。自从母亲曹俊萍被抓捕后,庞靳就再也没法联系上她,也无从知道她的下落,包括家人、朋友去询问,山东潍坊市警察都拒绝透露任何相关资讯。庞靳的姨妈曹俊峰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已被警察劳教一年。

为了营救下落不明的母亲和被劳教的姨妈,庞靳和朋友们发起了“help rescue my mom and my aunt from China”(请帮助营救妈妈和姨妈)的校园征签活动。

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学生和老师通过各种方式参与营救。他们表示,虽然在中国的这场迫害看似遥远,但当了解到自己身边的人也在经受迫害时,他们的内心被震撼了。他们除了用签名的方式呼吁政府关注外,还希望能多做一些事情,帮助庞靳营救家人,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签名支持营救的师生。

萨拉(Sara)是大二的学生,在赶着去上课的路上看到了营救活动的展板,在了解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后,她说无论如何也要先签完名再走,她还提出了很多她能想到的主意帮助一起营救庞靳的家人。

戴安娜(Dianna)是学校某俱乐部的会员,她看了庞靳的故事之后表示痛心,决定邀请庞靳去她的社团讲述自己的经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场迫害。

 

签名支持营救的师生。

一位叫安德(Andrew)的学生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今天拿到关于帮助营救你妈妈和姨妈资料,我当时并没有时间去签名,但是在我读过这个感人的故事后,我决定我一定要去签名,我希望你们明天还在那儿。”

 

写满签名的横幅。

一位在国际学生服务中心工作的老师,在征签第一天路过的时候拿了一张传单,第二天,她除了签名外还希望再帮助庞靳些什么,所以就想捐助一些钱。庞靳婉言谢绝之后说:如果你明白了这一切后能告诉更多的人,会比捐钱更有帮助。

 

 国际学生学生会的成员聆听庞靳讲述家人受中共迫害的经历。

密苏里州立大学的校报《标准报》(The-Standard)在征签的第二天头版大篇幅报道了庞靳的故事,并呼吁学校的同学们和老师们一起来关注这件事。文章写到:“这不仅仅是对她本人的支持,更是对人权和人道主义的支持。”学校学生会的主席告诉庞靳,他会尽自己的所能呼吁更多的学生和学生组织一起来帮助营救她的家人。

 

密苏里州立大学校报《标准报》的头版报道。

在全校所有社团的代表会议中,几十个社团一百多名代表和成员聆听了庞靳的受迫害经历和营救努力后,都鼓掌支持庞靳勇敢正义的行为。会后他们纷纷过来签名,并鼓励她不论面对任何困难,大家都会帮助她走过去的。

 

一位学生在签名后留下的一朵寄托美好希望的小花。

还有很多人过来紧紧的拥抱庞靳表示鼓励,并说会和她站到一起,一同来营救她的家人。许多基督徒表示:“我会为你的家人祈祷的,你的妈妈一定会平安回家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