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隐瞒公众对三鹿奶粉的投诉

作者:Yush 发表:2008-09-13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引用:

http://news.163.com/08/0911/16/4LITQ7AH0001124J.html

国家质检总局称,九月九日,国家质检总局从有关新闻报道获悉,甘肃省发现有婴幼儿疑因食用三鹿牌婴幼儿奶粉引发肾结石等疾病。国家质检总局对此高度重视,当日即组织开展调查,并对产品进行抽样检验。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众留言已被删除,以下是google快照:引用:

http://www.google.com/search?q=cache:mT_G9ImnPd0J:spscjg
s.aqsiq.gov.cn/gzly/lyhf/200807/t20080702_80945.htm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众留言

食品生产监管司留言回复

相关司局:[食品生产监管司] 回复时间:2008-07-02
查询编号:20080630-1622-25262

问:6月初,在湖南省儿童医院,6个月婴儿得肾结石!8个月得肾结石!10个月又是肾结石?天哪!!!共有5名婴儿同样的病,更巧是同样一直食用一种奶粉。实属罕见病例,医生表示可能是奶粉问题导致结石,可能是钙和磷的成分。

问题1,医院有首例病例就应该调查原因,对症下药?

2,6月8日投诉该奶粉公司,6月12日才有有关负责人去医院看望,这就是大公司的效率?

3,有投诉工商部门,是不是应该引起高度重视,彻查此事?肾结石-可能导致肾衰竭,根本就没有救的。

4,6月25日该奶粉公司还没有给出结论,一直拖下去,受害的就只有消费者,可怜的就是婴儿。

6月大小孩父亲 瞿先生 13786359388

婴儿每天哭,医疗费用昂贵家庭负担重

三鹿奶粉 有婴儿结石作为证据

急急急:

1,调查奶粉问题,作为消费者,作为妈妈,希望奶粉赶紧下柜,并对造成伤害的亲属公开道歉赔偿。

2,通过媒体告知,一直服用三鹿奶粉的婴儿去医院检查。

3,国家有关部门应该制定标准,在钙和磷的含量上请尽快查清奶粉是否有问题,为避免更多婴儿得此病 留言已隐藏

答:请你提供问题奶粉的详细信息,以便我们调查处理。

引用:

http://www.google.com/search?q=cache:2w6bsEKZ2owJ:spscj
gs.aqsiq.gov.cn/gzly/lyhf/200807/t20080731_84037.htm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众留言

食品生产监管司留言回复

相关司局:[食品生产监管司] 回复时间:2008-07-31
查询编号:20080724-6021-28494

问:我是一名小儿泌尿外科医生,工作已经10余年.在过去的十余年,我们没有遇到一个肾结石造成肾衰的婴幼儿.可是最近一个月,却诊治了近9位双肾结石导致肾衰的患儿.其中收住院的有7例,母乳喂养的有一例,其余的六例为人工喂养,巧合的是他们吃的全是"三鹿"配方奶粉.今日上网浏览,看到南京儿童医院最近出现了同样的现象.我现在怀疑患儿生长环境中有明显的诱发肾结石的因素,最可能的就是奶粉.希望你们能组织流行病学专家协助明确原因. 留言已隐藏

答:请你向卫生部门反映此类问题。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