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三城区BBQ聚会助选(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08-09-05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三城区论坛主席托妮•韶仑(左)、
三城区竞选主席阿努•娜塔瑞佳(中)、
阿拉米达县民主党主席罗宾•托雷洛(右)
(看中国图片 摄影/李芳)

【看中国记者李芳 佛利蒙报道】8月30日来自旧金山湾区阿拉米达县和三城区的民主党选民,在佛利蒙市举行助选餐会,到会的有佛利蒙市市长、市议员及阿拉米达县市级代表及赞助者近百人。参加“民主党大会”的成员代表分享了个人经历。

本报就主要代表对民主党候选人的了解作了采访。阿拉米达县民主党主席罗宾•托雷洛(Robin Torello)就奥巴马竞选中的挑战谈到,她的担心是人们不够了解奥巴马,可能会认为他的讲话谈的泛泛不具体。她表示,其实不然,他就生活在普通的美国人当中,既会考虑日常的开销,也会顾及孩子的教育。

对于外交方面,托雷洛认为,奥巴马从他本人的出身和家庭背景来看,他能更好地了解世界,也能让世界更好的明白他。他将有能力更好的和其他国家进行外交对话,以改善人权和酷刑记录。他的外交政策是平等对待每一个国家。

佛利蒙市的民主党三城论坛主席托妮•韶仑(Toni Shellen)在谈到参加“民主党大会”的体会时表示,多元化和文化的多样性,让她深深感受“美国梦”的价值。她说:怎么样能够让我们的“美国梦”世代相传,是我们最关心的。

对于奥巴马的竞选,她表示,奥巴马所到之处,受到各个国家的欢迎,他具有非常的外交能力。她认为,我们不需要战争,不能容忍世界上的任何酷刑和摧残。人们应该懂得,哪怕是一个人的死亡,对于心爱的人来说,都是太多太多。

对于竞选中存在的种族和性别的争议,她表示,问题不在于妇女或种族,而是看这个人是谁。

佛利蒙市的民主党三城区竞选主席阿努•娜塔瑞佳(Anu Natarajan)表示,人们可能理所当然地认为在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会占上风,但实际上还要付出艰苦努力。其中种族问题仍然是不言而喻的挑战。她表示本地的竞选活动,将帮助人们了解一个真实的奥巴马。

她认为,选举是要找到最佳的人选,而不是交朋友。 她估计,三城区每周将会有大约100人参与周末的促选活动。并将鼓励年轻人的参与,以帮助他们了解参政。



(看中国首发)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