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吃就会白(组图)

发表:2008-09-02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食话食说

 
 
 
女人都想拥有白皙的肌肤,俗语讲,"一白遮九丑",足以说明白皙的皮肤对一个人的容貌影响是非常大的。虽然受欧美的影响,现在也出现了许多以"黑"为美的潮流,但对大多数女人来说,美白仍是她们终身为之奋斗的目标。

与其费尽心思和钞票去做外部美白,不如通过饮食调理,吃一些可以抑制黑色素生长、促进肌肤美白的蔬菜,让肌肤从内到外都白起来,自然的美白带给皮肤的光彩是无法阻挡的。

 

 食之有道

●花粉中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及天然酶类,不仅能调节人体机能,而且还能抑制色素沉淀,使皮肤白皙。

●卷心菜、花菜、花生油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均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色素沉着。

 

 ●猕猴桃、草莓、西红柿、橘子等,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有效美白,帮助黑色素还原。

●少吃感光蔬菜。芹菜、香菜、白萝卜等属于"感光"蔬菜,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出现色素沉淀,因此要尽量避免吃这些蔬菜。





 

 食之有味

枸杞美白茶

材料:干枸杞60克

做法:花混合研为细末,饭后用水调服,每日3次,连服数月,面部可变得白嫩而光滑。干枸杞煎煮后代茶饮,能补肝肾气血,使面色光艳洁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