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吴尊争当电影一哥(图)

发表:2008-09-02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新生代偶像立威廉、明道、吴尊、罗志祥被媒体称为“偶像剧四小天王”。这四位”偶像剧小天王”除了在电视剧里面打得火热以外,战场又蔓延到了电影银幕里。

 

立威廉的《十全九美》、吴尊的《武侠梁祝》、罗志祥的《岁月情》,这里面除了立威廉主演的《十全九美》已经在全国上映外,另外两位的电影上映时间还是个末知数。

“偶像剧四小天王”里的立威廉、吴尊、罗志祥都已触电。只有明道还在观望期,不敢轻易出击。估计是偶像前辈“仔仔”周渝民的电影票房惨败,让明道有了前车之鉴,不敢轻易去尝试电影。


“仔仔”周渝民年初上映的《蝴蝶飞》,和现在正在上映的《斗茶》在台湾票房败得一塌糊涂。

据台湾媒体的票房统计,《蝴蝶飞》的整体票房只有三十万,现在已经上映了一周的《斗茶》也只有十几万。反观立威廉主演的内地电影《十全九美》,虽然被媒体评为山寨电影,票房却倍受影迷追捧,大卖近五千万。

打了漂亮票房仗后的立威廉,让同为偶像演员的吴尊和罗志祥倍感压力,毕竟票房才能验出真正的人气。在电影票房取得的满堂红后,立威廉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收到了各地导演抛过来的绣球。导演们除了看好的是立威廉身上独特的王子气质,更是看好立威廉的健康形象和势不可挡的人气。


聪明如言承旭,一部贺岁电影《魔幻厨房》,刘德华、郑秀文、黄秋生等众多大腕上场,想票房不好都难。只是这部电影之后,言承旭也没有再拍过别的电影。

而他拍摄的电视剧《白色巨塔》号称年度大戏在东方卫视独家播出,最高收视率才达到 0.7%,平均收视率徘徊在 0.4%;而湖南卫视的独播剧吴尊主演的《东方茱丽叶》有平均 0.7%的收视率,立威廉的《绿光森林》收视率还破了 1%。


长得帅不帅不重要,会不会演戏更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没有票房。年底颁奖典礼,刚推出中文歌立威廉又成了歌坛新人,与吴尊、罗志祥还有明道,一起争逐各项歌坛奖项。偶像一哥之争,鹿死谁手,且看年底分晓。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