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英唱今夜我要和你一起飞时江叔的脸变了

作者:宋石男 发表:2008-08-26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要为北奥闭幕大声喝彩! 闭幕式比开幕式好,主要好在突出了"节约型奥运"的特点。

闭幕式上展示中国拥有无数廉价甚至免费劳动力的场面,远比开幕式少,很好。让外国群众演员们在镜头前乱跳乱叫,营造了"天下朋友皆胶漆"的氛围,而且省钱, 很好。假烟火的使用大幅度减少,假唱似乎也节约了不少,很好。解说员则节约了不少嗓子,很多时候都在装哑巴,很好。羞涩地鼓吹中国金牌第一在整个闭幕式上只有一次,很好。中国运动员声嘶力竭地大喊中国NO.1也只有一次,很好。

总之,穷奢极侈、装模作样与洒狗血都节约多了,很好。

下面讲一些印象深刻的场面:

1、 今天高级领导们的化妆师似乎都出了点小恙,把领导们化成了一座座蜡像,平添几分肃穆感。

2、 摄影师差点闯大祸!特地来给女少将(文职)捧场的江叔,和往常一样,精神抖擞地屈起指头,准备挖向宽敞的鼻孔,摄像机竟然捕捉到了!还好,不到一秒,丫就赶紧把镜头转开了。

3、 戴着自行车头盔敲鼓真的很雷人。

4、 空中动作太多,太惊险,老让我手心发凉地想起郎昆导演受伤的爱妻。

5、 刘淇口误了,大喊"同志们",GAY们正要热泪盈眶的时候,他又改口了。

6、 罗格没有无情地赞美北京奥运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新华社的通稿不好整了。

7、 英国的表演不错,但大秀双层巴士显然不怀好意--老子们的公共汽车就不怕炸!洋毛子真坏啊。此外,贝克汉姆跟我心爱的林志玲一样,的确只是花瓶。

8、 伦敦市长可长得真衰,眼角下垮,一看就是逢赌必输的倒霉蛋。

9、 用一大堆消防队员或杂技演员在塔上作出玫瑰、火焰和树枝的造型,视觉效果不错,是闭幕式最大的亮点。

10、熄火小品的三个外国佬表演得太生硬,一看就没读过北京电影学院,应该换本山、丹丹和长江。

11、当几个美熟女不断干嚎"北京,北京,我爱北京"的时候,我忙不迭地在后头接一个"天安门"。

12、多明戈和祖英少将的声线、技术都不俗,但歌实在滑稽。多明戈对祖英唱"看着你茉莉芳香的脸庞"还可以,但祖英对老头儿也这么唱,就太后现代了。另外,当多明戈唱"I want to be with you tonight",而祖英唱"今夜我要和你一起飞"的时候,江叔的脸色一定变了又变。

13、孙楠的声音让我想起塑料。事实上,这与整个开闭幕式的调调高度吻合。

来源:万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