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之爱与关系的探索』(组图)

作者:陈君怡 发表:2008-08-17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讲座主讲人赖佩霞──在花莲高中演艺厅4楼的一场演讲「秘密之爱与关系的探索」。

【看中国记者陈君怡/台湾花莲报导】 17日下午由台湾花莲市公所指导,花莲县烹饪同业会主办,救国团花莲市团委会、自由打字印刷公司、心灵海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I_TELL仙天智能皮纹检测公司、《看杂志》(双周刊)等单位在花莲高中演艺厅4楼的一场演讲「秘密之爱与关系的探索」,内容精彩,丰富了花莲民众的心灵,现场还有赠送杂志和书籍。

此次讲座主讲人赖佩霞──乐活艺术创作者,18岁投入演艺事业,主持各种音乐性、教育性、综艺性及跨国性节目。经常受邀海外演出,走访世界各地。1990开始接触心理治疗团体及专业谘商师训练,学习东西方身、心、灵、意识的整合及治疗,近年常受邀至各机关、学校团体及灵修中心演讲及带领工作坊,2008年5月她用最擅长的音乐串联生命体验,发行音乐专辑,将生命经验透过音乐交流与朋友分享。

在演讲中她谈到:爱是人一生最重要的养分,人们需要被提醒,爱无法向外追求,只能向内探索。从自己的心开始,因为只有心知道你身处何处。在爱、迷惘、满足或挫败?慢慢抽丝剥茧,最终将不难发现,原来爱的基础就建构在层层的关系上。一个人的观念、情绪及表达方式性格特质,都与你的生活人际关系息息相关,唯有从自己做起,先去了解自己的那颗心,才能使你的生活更加圆满。

赖佩霞还举了自己的例子,如何和家人及两个小孩的互动,在互动中如何学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孩子是老天爷送给她最丰富的礼物,小孩与生俱来的爱与天真,帮助她看清楚性格上的固执慢慢的去掉它。现在的她每天就好像活在天堂里,因为她时时保持着一颗真诚与喜悦感恩的心。

协办单位之一的《看杂志》双周刊,在这场的演讲中受到热烈的回响,索取杂志的民众相当踊跃,许多人都被杂志的内容──看台湾有角度、看中国有深度、看世界有广度、看论坛有力度、看古今有气度深深吸引,拿走好几期的杂志想多看看。花莲的民众更希望像这样能提高身、心、灵的演讲能多多的办。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