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居民张霜颖李宏元给美国总统布什先生的公开信(图)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8-08-01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山东张兴武教授   右: 甘肃秦世珍教授

尊敬的布什先生,

您好,我们是纽约的居民, 得知您即将启程去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请您在与中国主席胡锦涛会晤时,要求他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罪释放我们的父母:山东张兴武教授,甘肃秦世珍教授。

张霜颖的父亲张兴武67岁,是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与父亲同龄,从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二老都修炼法轮功,是处处按"真善忍"做的有口皆碑的好人。可是,从1999年法轮功被镇压开始,两位老人家就居无宁日。不但被降职降薪、监视居住、抄家拘留至被迫离家出走、四处流浪,而且,2001年二老被判劳教3年。期间,年过花甲的老人每天干活17小时以上,更有甚者,有两次,张兴武被迫连续6天6夜不许睡觉,强制洗脑让他绝裂法轮功, 母亲刘品杰被两次加刑。父母出狱后仍不得安宁,时时有人盯梢。女儿霜颖定居纽约多年,想接父母到美国来,在膝前尽孝,但是当局拒办护照。

就在离奥运不到30天的时候,济南市公安局及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橇锁破门而入,抢走电脑、打印机、银行卡、10万元现金,再一次绑架了父母。父亲当即被送济南看守所,至今音信全无。母亲突发中风, 半身不遂。派出所推责任让家人抬回, 但扣留了住所,生活不能自理的母亲有家不能回。

甘肃省委党校退休副教授秦世珍是纽约州府阿尔巴尼居民李宏元的母亲,这位老人刚刚度过她67岁生日。可是,那一天她听不到儿孙的祝福,因为她修炼法轮功,被挟持到兰州市龚家湾法制教育学校。同样的理由,因为所谓的"平安奥运",她远在新疆的妹妹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判刑1年半。母亲曾患糖尿病、高血压、妇科病多年,修炼法轮功后,不但自己身体健康了,把生病的丈夫照顾得无微不至,而且对人更加宽容豁达。从被非法关押后,以前一周一个电话的女儿就再也没能和她联系上。

布什先生, 我们的父母身处一党专政的中共统治中, 他们无法自己发出声音来。作为他们的女儿,我们是唯一能够代替他们说话的。当我们身边的人在享受天伦之乐, 提高生活品味时, 我们的父母却连起码的人身自由都没有, 随时面临着牢狱和酷刑。这一切仅仅因为他们想遵循"真,善。忍"做一个于国家,于社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人。

布什先生,当您坐在“鸟巢”享受歌舞升平的快乐时, 请你感受那绚烂背后的血泪,假象背后的真实!这半年来,中共以奥运的名义绑架了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我们的父母只是一例,但已经给亲人朋友带来了无尽的担忧与悲痛!

布什先生, 在人权自由为普世原则的今天, 你作为以自由为生命的美国人的总统, 希望你能够向那些被非法关押的数万名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伸出援手!

最后, 布什先生, 请你在百忙之中, 关注因为北京奥运而引起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的绑架屠杀, 同时,请帮助我们的父母早日重获自由。

祝安,

张霜颖李宏元
于纽约

(英文版同时送交布什办公室)


来源:李宏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