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震惊:预测中国未来局势的演变

作者:使者 发表:2008-07-30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7月22日晚8时55分,忧颓丧的国情,欲想知道未来中国的局势演变,摇得一卦。为《巽》之《蒙》。卦排如下:

农历 6月20日 戊子年 己未月 癸亥日 壬戌时 (子丑空)
兄卯木、 世 兄寅木、 白虎
孙巳火。 父子水、、 滕蛇
巽 财未土、、 财戌土、、 世 勾陈
宫 官酉金。 应 孙午火、、 朱雀
父亥水、 财辰土、 青龙
财丑土、、 兄寅木、、 应 玄武

解:《巽》为风,为动,为六冲卦;三、五爻动,变山水《蒙》。《蒙》,为稚,为始,为混沌。《蒙》,山在水上。

初爻为百姓,为万物;二爻为士大夫,为文人,学者,绅士,社会贤达;三爻为一般官吏,为地方市、县级单位;四爻为公卿,大臣,为部长级以上官员,为省级和中央各部委;五爻为天子,为总统,为国家领导人,为总书记,为中央政治局,人大、军委等级别的单位;六爻为天,为道,为太上皇,为真理、为公义。

特点:

三爻动冲克六爻,使六爻暗动;五爻动冲克二爻,使二爻暗动;初爻临月建,导致丑未冲,使丑土空而不空;一、三、五爻形成巳酉丑三合局;

(一)官吏横行不受制,中央集权受内部牵制,而被地方势力削弱

三爻酉金官鬼持应,动而克上爻世,背道而为之象;化孙午火回头克,但午逢子年冲,克官鬼无力,故官鬼横行无忌;五爻巳火能与酉金克和,但其变子水回头克受制,克酉金无力;即中央欲管制地方,但又要依赖地方,而且受自己内部制度及所谓专家幕僚、老臣等的制约。心有余而无力。

(二)中央首脑空有心而无力回天

五爻孙巳火动为有心,但化回头克而受制;又太岁,日辰子亥水克巳火,五爻先天不足;

五爻六神为藤蛇,惊恐怪异,邪气临身,神经(思想理念,文化修养、政策等)失常;

(三)"大臣"敛财待动

四爻为"大臣",居财未土爻,临月建而旺,不动而不生五爻;但与初爻丑土相冲,丑未两财相冲,为与民争利之象;不动,即非明抢而暗夺;临勾陈田土,即主要在土地房屋方面。明年丑土当令,冲动未土,未土被推翻或动而逃遁。

(四)士大夫奋起维护公道

二爻父亥水,为士大夫有学识的能人志士阶层;逢太岁子水,日辰亥水当令,为旺;受五爻巳火反冲而动,即受当今体制政策的冲击而被迫行动;三爻官鬼酉金动来生,即受当今官吏行为,而必须站起来;二爻父亥水被冲动与上爻卯木,形成亥卯生合,即创造和维护天道。可喻为争取民主,维护道德。临青龙,为喜,为正义,主好事;与初爻和太岁,形成亥子丑三会,即与天,与百姓汇合。父爻主文,乃真理、道德、法、律,为和平之争。

(五)群众维权渐成燎原之势,明年达到顶峰

初爻丑土持财,被五爻冲而暗动,预示为百姓受中央政策影响而被冲动,起而维护自己利益的维权活动;丑逢空且与年支子水形成子丑合,而受制,即还受到自我认识不足、力量有限和法律上顾虑的约束,而不会有大起色;明年是丑年,当令旺相,故明年极盛,规模空前。

(六)明年有换政可能

一、三、五爻,巳酉丑三合局。明年为丑年,初爻丑当令值年;丑墓起而收官鬼酉金、首脑巳火入墓。故有政权变更可能。

(七)2010与2011两年,动荡相争之年

2010与2011年为寅、卯年,六爻兄弟爻当令。意味着,各路"豪杰"就政权制度,相互竞争。临白虎,为凶,有刀兵血光之象。2011年,六爻卯木当令,冲三爻官鬼酉金,使动之官鬼爻安静;应在本年决出胜负,即刑子水,生五爻巳火,使国家中央和首脑旺相,克三爻官鬼而不受制约;与二爻亥水、四爻未土,形成亥卯未三合天道木局。即预示三力合作,国家开始步上安定的正规。

(八)关于军队

军队为子孙爻。在此是五爻。很明显,力不从心,即保持中立。

是巧合吗?难有如此贴切。让本人震惊。

信息是物质,天人本合一;人居天地之中,不可违天,不可背地;天人感应,乃是接受宇宙场的信息;翻译人事,便是先知。

神是传递宇宙真理的使者;

由于本人水平仅此,还望其他高人,再接再励,作更深层次分析。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