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陈荣获2008年亚太基金会人权奖(图)

作者:林雪 发表:2008-07-29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迪•陈获得了今年的亚太人权基金会人权奖

【看中囯记者林雪纽约法拉盛报导】"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于2008年7月28日收到来自亚太人权基金会的颁奖公告,公告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朱迪•陈获得了今年的人权奖。

亚太人权基金会最早创立於新西兰,是一个人权基金会。2008年六月份亚太基金会把总部从新西兰移到了洛杉矶,目前在香港丶新西兰丶澳大利亚丶日本及欧洲等多个国家设有分部。亚太基金会颁发的人权奖主要是做为一个对人权活动的鼓励。

爲此,看中囯的记者致电给亚太人权基金会执行会长梅威廉(草安居士)。当被问到为何颁奖给朱迪•陈时,梅威廉(草安居士)先生表示:

"因爲觉得这次朱迪•陈在‘法拉盛事件"中的做法是维护人权的一个表率,我们要鼓励那种维护人权作出巨大努力的人。理事会觉得朱迪•陈这次做得非常的不错,我们在人权是个重要的议题,我们觉得JUDY陈代表美国维护人权的先锋,站出来维护人权,鼓励维护人权。在华人当中会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我们既是要在奥运前颁发这个亚太人权基金奖颁出去,是对中国大陆的一个警告。我们在美国,我们会表章人权的,我们希望中共能实现其承诺,在奥运前改善它的人权,要给他们树立一个人权的典范。"

朱迪•陈的两个儿子正在伊拉克为维护美国的权利而战斗,大儿子刚刚返回伊拉克的战场,小儿子正在纽约看望被中共帮凶攻击的母亲,并为她担忧。

此後,记者又采访了朱迪•陈,她表示:

"当时我得知我得奖时,我无名的哀伤和感动,哀伤的是尽管为讲真相,反迫害,反共产党迫害奔走很多年,可是做的还是很有限,我一定要继续努力更加努力讲真相,告诉大家共产党的恶行。感动的是谢谢各位有爱心的人士支持人权,这是人类善良的具体体现,我很荣耀,谢谢。我的下一步是继续做好退党中心的义工,因为一路走过来我学到了很多,感谢很多善良的人士支持,我相信中共暴政一定会灭亡的。"

亚太基金会在颁奖公告中发布的获奖者名单是:

1. 魏京生 中国民运领袖丶中国民运海外联系会议主席
2. 达赖喇嘛 中国西藏宗教领袖
3. 罗拔拉克 美国联邦议员
4. 王炳章 中国海外民运领袖(目前被中共关押在狱中)
5. Judy Chen 公民(遭中共侵袭的美军士兵母亲)
6. 莫逢杰 中国政治避难者协会会长

亚太基金会在其发布的颁奖公告中说:

"在过去的日子里,亚太基金会设立了数个人权奖项,包括:人性光辉奖丶良知勇气奖丶正义守护奖丶公民维权抗暴奖丶民主英雄奖丶丹心汗青奖丶新闻自由奖,及人权领袖奖。这些奖项分别授予了中国大陆六四死难者家属丁子霖教授丶中国大陆独立知识分子刘晓波先生丶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和人权律师David Matas先生丶黑龙江农民维权领袖杨春林和王桂林先生丶中国自由民主党创始人胡石根先生丶打破暴政新闻封锁的刘成军先生丶湖南"当代商报"编辑师涛先生丶"博讯新闻网"国内记者孑木先生。"

"今年,正逢中国北京主办召开奥运会,但就在这个充满和平和平等的奥运精神的体育竞赛召开之前,中共当局公然违背其在申办奥运会时对全球的庄严承诺,不仅没有改善中国人权,相反对中国人权迫害变本加厉,大量的异议人士被捕入狱。为此,本基金会决定今年的奖项全部颁发给那些领导各国公民争取人权,特别是争取在独裁暴政统治国家内百姓人权的领袖们。"

亚太基金会将于2008年8月2日在洛杉矶圣盖博市召开今年的年度颁奖大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