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冥婚” 男上网找鬼妻

发表:2008-07-28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常听长辈告诫小孩,路边的红包袋别乱捡,否则会娶到鬼新娘,但随着民风开放,现今科技时代,居然有不少男子透过网路主动征“冥婚”,现象奇特!

捡到红包 冥冥中有缘

目前网路找“冥缘”中,最痴情的男主角当属32岁的小安,他说:“当我找到在冥界的另一半,她若愿意跟我,可是不同意我再娶阳世妻子的话,我也愿意遵守”。

小安说,5年前在北县新店屈尺服役,在营区外捡到一个红包袋,里面装有一张豪宅的照片,他看了看后就又放回原地,不久做了个奇怪的梦,梦境中有名年轻女子的脸,然后就是写着“林静宜”三字的大墓碑往他冲来,他退伍后工作顺遂。

工作顺遂 与女冥婚

小安说,他认为遇到冥婚事件,因此在一年多前到新店山区去探询是否有人叫“林静宜”。

小安问了新店屈尺当地里长、管区,都无法找到林女家人,原本他已放弃,直到去年5月17日,他在北投出车祸,人被撞飞,当时感觉有女人将他抬起来,落地后仅手骨折,他认为是林女救了他,希望能与林女冥婚,因此上网留言。小安认为,若是有缘就一定找得到。

有人跟进 盼能改衰运

就在小安留言不久后,另有人上网留言征冥婚,经记者查证,登刊者多半是看到小安的留言而跟进,有的是好奇,有人是缺钱,希望能“现领”;也有人留言质疑征冥婚者是“征提款机”,小心有命拿这种钱却没命享福。

还有一位吕先生说,他的牛排馆去年倒了,此后做事都不顺利,这个月初看到找冥婚的留言版,就在留言版上留下电话想冥婚转运,不过到目前并无下文。

另一位曾姓男子也是主动征求冥婚,他说曾经运气很背,灵机一动四处打听娶冥妻改运,最后找到一户家中刚死未婚年轻女儿的人家,请媒婆上门说媒后迎娶冥妻回家。曾某说,说也奇怪,自从娶回冥妻后,赚了钱顶下一家日式餐厅成了老板。

最离奇的是,依习俗,他虽能娶妻,但必须“尊重”冥妻,要有几天“独宿”和冥妻相处, 曾某更说,有一次忘了多摆一副冥妻的碗筷,没想到当晚就梦到冥妻扬言不再保佑他,他惊醒赶快向冥妻烧香道歉。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