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出轨了 就别想赢得真爱

发表:2008-07-18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轨了,就别相信爱情!

可以说,无论在何种情况下步入婚姻殿堂,没有谁一开始便想到自己或者对方将来有朝一日会出轨。然而,穿梭在光怪陆离的霓虹灯下,漂泊于滚滚红尘的风月边缘,或鬼使神差,或阴差阳错,一不经意,便滑出情爱轨道,而下一个出轨的角色没准儿已经锁定了你。那么,出轨之后,果真能够找到自己所想像和渴望的所谓真爱吗?从那些形形式式、林林总总的出轨故事中,似乎并不能找到肯定的答案。相反,那激进的一簇,非但把仅有的爱和温馨输得精光,而且几乎无一例外地陷入了困惑、迷惘之中,弄得身心俱惫,伤痕累累,成为情感家园外游荡的幽灵。

一见倾心却伤透了心

A是个典型的贤淑女子,也是那种心智很高的女人,对自己的爱情充满了遐想和自信。可是左等右等,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就是迟迟不肯现身,转眼间青春渐逝,在世俗目光的围追堵截下,不得不将就着把自己给嫁了出去。婚后夫妻二人相敬如宾,日子虽说平淡无常却也和和美美,A一度甚至有种先结婚后谈恋爱的感觉,忘记了当初的不得已、不如意,曾经的梦也渐渐淡去。

好景不长。在一次朋友聚会中,S先生的出现彻底打破了A生活的宁静。宽大的双臂、英俊的脸庞、儒雅的舞姿、风趣的谈吐-这不正是自己苦苦追寻的梦中情人吗?!A的心顿时狂跳不已,不假思索地向S靠过去,毫不犹豫地为好感而献身。S 自然读懂了A的眼神,两颗狂奔的心很快便跳到了一起。长时间的偷偷摸摸当然不是办法,公开姘居又势必要被口水淹没,当A提出跟S一起生活时,S却给她来了个当头棒喝:我们之间不过是相互满足肉欲而已,哪有什么爱情可言?我又怎么可能娶你这样的女人?爱情的美梦被击得粉碎,极度伤心的A决定死心塌地、安安分分地跟先生过一辈子,可回到家的她,却收到了一纸离婚诉状的传票......

洒脱一时却难超脱一世

B生性活泼、前卫,经常在姐妹们面前炫耀自己的"爱情观":想怎么爱,就怎么爱,相爱谁就爱谁,玩的就是心跳,就是新鲜刺激。她俨如一个老练的猎手,那些风流倜傥的白脸小生被她一一刷新,其洒脱自如还真赢得不少艳羡的目光。终于玩累了,便找了个港湾歇了下来。不过,没多久B便按捺不住躁动的心,重新玩起了婚前的那种爱情游戏。

丈夫自然了解B的秉性,尽管自己也曾是情场老手,但面对妻子的出轨,他哪里能够容忍,更何况自己在风月场上算得上有头有脸的人物,怎么受得了戴绿帽子的感觉?几番交涉,见B并无收敛的意思,最终不得不分道扬镳。然而,终归岁月不饶人。一晃又是几年过去了,昔日光鲜动人的B也变得风韵不再,无人问津了。想跟老公重续旧好,却遭到冷冷拒绝。可怜的B终究没有能超脱她的情爱境界,有如秋风中的落叶,漫无目的地飘零着。

负气所付出的代价

C的出轨似乎显得有点"理直气壮"。她和丈夫都事业有成,而且是有口皆碑的恩爱夫妻,一直为很多人羡慕不已。不知什么原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丈夫竟然在外面有了新欢。一向认为老公是最宠爱自己的男人,如今却背叛了自己,一直以为自己有足够的魅力能够拴住老公的心,没想到却已经被老公嫌弃,消息得到证实,C异常恼怒,又心存不甘。但她没有选择用自己的温存和诚恳去唤回老公的心,而选择了负气和报复,结果不仅葬送了本可挽回的爱情,还付出了更为惨重的代价。

失去理智的C把自己刻意打扮一番,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样一来可以在别人面前维护美满婚姻的形象,给自己留住面子,二来可以证明给负心郎看,自己依旧风韵犹存。熟料,感情列车一旦出轨,岂能轻易刹住?正当她与另一位风度翩翩的王子翻云覆雨之时,一个罪恶的陷阱已经为她掘就。当这位"绅士" 脱下虚伪的外衣,狰狞地拿出她的裸体照,要挟自己不但要长期与他保持暧昧关系,还得支付"服务"费时C一下子慒了。尽管她因为不堪其长期纠缠,最后理智地拿起了法律的武器,斩断了魔爪,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可是,那曾经共同沉醉过的爱还能回来么?她又怎么敢再去相信和找寻另外的爱情?

顾家的女人输了家

D长得有几份姿色,曾经有不少粉丝。她和丈夫自由恋爱而结合到一起,尽管双双收入不是很丰厚,但在她的精心操持下,小日子还算过得去。可是五年前的一次变故,令这个原本温馨的家庭失去了笑声。丈夫在一次施工过程中不慎从脚手架上摔下,导致脾脏破裂,虽然终于被抢救过来,因为是为个体老板打工,又没有办理相关保险,因此而落下了近十万元的债务,生活一下子陷入窘迫的境地。D是个顾家的人,面对困难,她用柔弱的肩膀与丈夫一起支撑着自己的家。

公司老总W对D一直很有好感,曾经时常跟她套近乎,无奈D向来看不起出轨行为,始终不为所动而只得作罢。得知D家庭遭遇的不幸,W喜不自禁,觉得是天赐良机,对E格外殷勤起来,不仅破格涨了工资,而且塞给一叠厚厚的钞票,还承诺将给予更多特别的"照顾"。D非常清楚W的意图,起初坚辞拒绝。但在其反复的"关怀"攻势下,想想背负沉重的债务不知何时才有出头之日,终于没能守住最后的防线。那一夜,在W的怀抱里,D并没有丝毫的快乐,却感受着前所未有的痛楚。她默默地流着泪,在心底对丈夫说:原谅我吧,我也是为了这个家呀!然而,当丈夫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给她的除了一记响亮的耳光,还有一份"君子协议":家产全部给D,孩子的抚养、所有的债务全由自己承担......

为自己迷失在情感的港湾,为自己没能将爱情坚守,或许我们可以而找出种种原因,很多条理由,可是,既然出轨了,就别相信爱情,更别奢望爱情!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