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国庆游行 法轮功亮丽登场(组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08-07-05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正纽约采访报导】在美国,人们把每年的7月4号称作为“独立纪念日,独立纪念日在美国被看作是一个自由和独立国家的生日,这和美国国庆日是一样的意思。这一天是纪念当时的大陆会议于1776年7月4日在费城通过正式采用《独立宣言》的历史大事,这个文件是宣布北美英属13个殖民地脱离英帝国统治的宣言。成为日后的美国的建国大纲。这份《独立宣言》当中的一些内容成为日后的名言,其中最为美国人熟悉的一段就是:"我们认为以下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某些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以及追求幸福的权利。" 《独立宣言》是美国人最为珍视的文献,后来也鼓舞世界其他地区的人们去追寻自由平等。

七月四号美国独立纪念日是个美国全国性的假日,一般美国人在这一天用游行、户外活动、烤肉、音乐会、演讲、展览、燃放烟火等各种不同的方式来体现人们的爱国热诚,欢度这个假日。

纽约长岛suffolk郡的Southampton镇的人们组织了盛大游行来欢庆美国独立纪念日。今年的游行经历了大约2个多小时, 很多组织参加了这次游行,有绿色组织,动物保护协会,儿童团体,各种乐队等。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方阵因其展示了鲜明的中华传统文化风貌,而受到沿途观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