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胡萝卜汁让你狂瘦6斤(图)

发表:2008-06-28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里介绍一种"生饮胡萝卜汁减肥法"。先断食1-2天,只喝胡萝卜汁。在断食期间,喝多少胡萝卜汁都没关系。到了第三天,则只不吃一餐,其余两餐吃稀饭和烫青菜来温暖胃肠。这样进行一个回合,大约可以瘦下2-3公斤哦!
 
材料:胡萝卜(约200克)

做法:

1、胡萝卜的皮含有丰富的营养,用刷子及水将表皮充分洗净,横切成圆块状。

2、如果觉得单饮胡萝卜汁不易入口,可以加些苹果、西红柿或香蕉一起搅拌榨汁,或用柠檬汁、蜂蜜来调味。

3、将胡萝卜切成适当大小,放入果菜榨汁机或搅拌机中。从搅拌机中出来的胡萝卜汁是呈黏稠状的胡萝卜泥,完整保留了胡萝卜的营养,最好把它喝得一滴不剩。如果用果菜榨汁机,在榨出胡萝卜汁之后,会有残渣留在榨汁机内,这些残渣含有丰富食物纤维,应该抓出一小把,泡入胡萝卜汁中一起喝下去,才不会浪费。

4、如果没有果菜榨汁机或搅拌机,也可以准备擦菜板,把胡萝卜放在上面用力擦,就可以出细条状的胡萝卜丝。生吃这些胡萝卜丝当然也OK,若是用纱布包住,挤出汁液来喝也不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