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法教班”正在制造人间悲剧

发表:2008-06-15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6月15日)上午,武汉部分经租房、文革产、拆迁户访民集体到武汉市武昌区余家头"法教班"基地,站在江堤上看望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文革产'上访同仁黄幼兰;并强烈谴责武汉行政当局的不法行径。 

70岁的黄幼兰因为5月29日与王赞、戴幼萍、孙明明、郑秀贞、高新、陈小宝,佳丽广场拆迁户郑德生等十五人集体进京上访而遭关押的,从31日奥运火炬传递至武汉到现在已被非法关押半个多月了。在此之前黄幼兰的儿子肖昌海也曾在这个法教班基地被非法关押90多天,肖昌海现正"逃亡"北京迎奥运。

武汉市武昌区余家头"法教班"基地位于武汉市长江二桥不远的江滩边,地理位置偏僻,门前无任何标牌,高墙、铁门、铁丝网是其最明显的特征,与美丽的江滩形成鲜明的对比。类式的"法教班"武汉市几乎各区都有,江汉区柏泉法教班,汉阳区陶家岭拘留所法教班,桥口区月亮弯法教班,江夏区五里界法教班等等。

"法教班"是近年来武汉市新派生的名词,是地方政府专门用来对付那些胆敢进京越级上访的访民们的。它最大的特点是不需办理任何法律手续就可以随便关押这些上访者,想关就关,想放就放,如同他们豢养的宠物,一切以行政长官的个人情绪而定;而"法教班"最阴毒的莫过于不通知家属,被关押的访民一旦在"法教班" 出现意外,长官们会告诉访民的家属说明真相吗?毫无疑问捂紧盖子推卸责任,防止矛盾扩大是长官们最好的办法,失踪则是他们最好的托词,家属们是永远也找不到任何证据的。

汉阳失地农民戴幼萍6月9号在北京上访被截回武汉后失踪,汉阳区各级政府部门都不承认关押过她,她会因为在法教班发生"意外"而彻底失踪吗?
我们可以断言广东"孙志刚悲剧事件"还会在"法教班"这变相的收容所重演!
无序的行政就是暴政,暴政猛于虎!

以下是通过各种非正式渠道查明的各区被关押访民名单:
关押在江汉区柏泉法教班: 王赞(女)佳丽广场商铺骗购纠纷 关押中
陈小宝 经租房错改 关押中
高 新 武商集团野蛮拆迁 关押中
杨汉梅 佳丽广场拆迁户纠纷 关押中
关押在汉阳区陶家岭拘留所法教班:孙明明(女) 文革产补改 已放
郑秀贞(女) 经租房错改 已放
李继良 汉阳特汽改制 已放
关押在桥口区月亮弯法教班:陈明光 太子酒店野蛮拆迁 关押中
关押在武昌区余家头法教班:黄幼兰 文革产纠偏纠错 关押中
雄瑞兰 经租房错改 关押中

武汉法教班到底还偷偷关押着多少访民?他们的亲人知道他们的下落吗?
"法教班"正在制造人间悲剧,而制造这些不幸的又是谁呢?

文章有删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