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绝不平反六四 忌日透露明确信息

作者:赵力强 发表:2008-06-10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六四当天,胡锦涛透露了强硬政治信息:绝不平反六四。这个信息是通过六四当天由山西省人大主任会议决定审议六四当事人之一李鹏的儿子李小鹏为山西省副省长而传达给公众的。

一般来说,中共发布敏感消息都避开六四这个敏感日子。但是今年偏不。偏偏选在六四这个众人关注的日子来发布。这样的时间安排就是给那些为六四平凡的声音当头一棒。

其实胡锦涛和六四的渊源很深。1989年3月,胡锦涛担任西藏书记时,主持用武力镇压藏民的游行示威。经过血腥镇压,藏民示威游行成功地被镇压下去。两个月以后,北京当局无法用和平手段平息学潮,决定照搬胡锦涛在西藏武力镇压群众示威游行的成功经验,对北京学生诉诸武力。酿成六四血案。

十九年过去,人们又在呼唤平反六四。但是在胡锦涛看来,六四血案乃是模仿复制他的拉萨铁血镇压的结果。否定六四必然会否定六四的前哨战----拉萨血案。因此不可能让步。

今年六四当天发布李鹏儿子为山西副省长的人是案,明确传达了胡锦涛的强硬信息:绝不平凡六四血案, 就像绝不平反1989年的拉萨血案一样。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