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力破马刺主场 湖人听牌!

发表:2008-05-28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紫金军团距离总冠军赛仅一步之遥了!今天(28日)靠着「一哥」Kobe Bryant攻下28分、10篮板,以及最佳副手Lamar Odom末节回神摘下关键8分,湖人终场便以91比89让马刺吞下本季季后赛主场首败,紫金军团更因此取得3比1的听牌优势。

此 役赛前马刺主场七连胜和湖人为本季唯二季后赛主场全胜队伍,想说今日可以再靠着地主气势,一举扳平战局,不料开赛就以8比22陷入苦战,一路苦追,最后虽 仍有逆转一击机会,但Brent Barry三分失手,卫冕军主场遭破陷入绝境。Barry宣称最后出手时遭到Derek Fisher犯规,但裁判并未响哨。

西区冠军系列赛第五战将于台北时间周五(30日)班师洛杉矶进行,湖人在自家已是七连胜的状态,自然想一鼓作气击溃马刺,自2004年后再度闯入总冠军赛;而马刺则需背水一战,只不过偶数年便无法封王的「魔咒」看来似乎是仍具相当效力。

Bryant 此役依旧是维持年度MVP的身手,至于第三战球队输球、自责为战犯的Odom,于第四节拿下重要的8分,也是左右战局的关键,他上半场其实才2分入袋,下 半场回神,最终缴出16分、9篮板,Pau Gasol则是10分、10篮板和6助攻的全面表现,不过终场前50秒的2罚失手,差点让湖人失掉江山。

靠着开局22比8的攻势,湖人自此抢占主导权,不过马刺毕竟是在主场出赛,又是季后赛经验丰富的识途老马,自然不会乖乖弃守。比赛剩不到一分钟时候,马刺虽以86比93落后,但逮到Gasol 2罚不进的机会,开始发动突袭。
整晚手感爆冷的Manu Ginobili,先是投进1记三分球追到4分差距,接着Bryant失手,马刺抢到篮板后发动快攻,Tony Parker上篮虽被Odom封掉,但裁判认定是妨碍中篮(goaltending),马刺逼成91比93,比赛还剩28秒。

湖人最后进攻未果,而马刺仍握有2.1秒的反击机会,暂停后发前场边线,球交给此役外线最准的Barry,Barry接球后假晃骗起了Fisher,Fisher下落时压到Barry,他趁势出手企图要犯规,但裁判并未响哨,比赛就此结束,让Barry相当不满。

「石 佛」Tim Duncan仍是马刺最稳的大将,缴出29分、17篮板,Parker也有23分、9助攻的演出,但第三战赢球的功臣Ginobili却陷入低潮,全场8 投仅中2、得7分,虽有老将Barry跳出,飙进5记三分球射得23分,但最后一击没要到犯规,马刺也只能望天兴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