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大地震给了我们什么启示?

作者:林森 发表:2008-05-22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两点二十八分,四川汶川发生了震惊中外的8级大地震,惨不忍睹。这完全是自然灾害吗?不!这是中共以奥运稳定为名,隐瞒震情不报,是四川汶川百姓相信了中共的谎言,没能及时撤离造成伤亡惨痛的悲剧。

据悉专家已预报四川地震。而且震前也出现了异常预兆,数十万只大小蟾蜍在公路上行走。这天灾的预兆,当局却解释为正常,对于人们关于地震的传闻,当局又一再"辟谣"。地震真的发生了,当局又已"没有能力预测"开脱隐瞒不报的事实。可在地震一天以后,四川地震局又说:"近几天仍可能发生6级左右余震。"(在新华网08年5月16日10点27分公布)果然,在08年5月16日14点50分四川地震局又发出了地震预报,四川理县再次发生5.9级余震。可见预报的十分准确。试想6级左右的余震都能测出来,那么8级的大震不就更能测出了吗?

人们还记得75年2月4日的海城地震成功的预测,被地震界视为里程碑。联合国都承认是最漂亮的预测,预测超过10万人的死亡减少到1300多人。在76年8月16日、22日、23日,四川省松潘、平武连续两次7.2级和一次6.7级强烈地震,由于预报及时,使人民生命财产及社会经济损失大大减轻。先后获1978年全国科技大会奖,四川省科学大会奖,79年获四川省科学成果一等奖。并吸引了美、日等十几个国家几十位地震学家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前来考察。76年的唐山大地震也是成功的预测。事实证明我国的地震预测水平在世界上领先。中共一再高喊科学进步,难道三十年后的今天地震的预测水平倒退了吗?

显而易见,四川地震局说没有预报本次地震的能力全是撒谎,是中共刻意在隐瞒,是中共邪恶的党性为维护所谓的奥运稳定局面酿成的又一次人祸。在真正的法制民主的国家里,民众完全可以起诉、控告这个执政党,它要为遇难者负罪责的。

当然在震后的抢险救灾中,中共领导亲临现场,很多善良的中国人就忘记了中共骨子里的假、大、空、谎言、欺骗、不顾百姓的安危换取执政地位稳定的邪恶党性。抢险救灾又如同以往一样,把被中共造成的灾难变成了政绩。这就是共产党组织的邪恶本质,即是中共邪恶党性的必然。

回顾一下历史不难看出,中共一贯采取蒙骗、谎言、愚弄、政治为大的手段祸国殃民。早在六十年代,中共人为的造成的大饥荒,有三千多万人饿死,可却愚弄百姓说是自然灾害,还在高喊:"人有多大胆,地有多高产",造假亩产上万斤;文革中有几千万人从平民到高官非正常死亡,经济濒临崩溃的边缘,还吹嘘自己伟、光、正,形势一片大好;76年唐山大地震预报专家已预测,却隐瞒不报,致使24万人丧生;"六四"大学生反腐败,何罪之有?却遭到血腥镇压;非典传染之快,却隐瞒不报,使之蔓延成灾;上亿人信仰真、善、忍利国利民,却不惜动用国家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非法打压,甚至活体摘取器官出售牟取暴利;今天又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隐瞒不报,造成汶川近乎毁灭性的灾难。

中共大大小小的欺骗、谎言、愚弄百姓的事件举不胜举。这一宗宗、一件件都渗透着中共邪恶组织骨子里的血腥、对百姓的毒害,对人民的犯罪!

勤劳聪明的中国人啊,在一次次血的教训面前我们真的应该清醒了。丢弃幻想和假相,才能看到真相,生命才能找到真正的依托。也许真相就在身边,也许答案早就摆到了自己的眼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